优质《月歌行》獓狠是好人吗_《月歌行》獓狠角色介绍

时间:2023-01-08 17:57:07 来源: 作者:cj

《月歌行》是一部古装仙侠爱情剧。讲述了关于一群人的成长、责任与爱的故事。在发布的海报中,我们就已经可以大概的看出正反派了,海报中陈紫函饰演的獓狠,在照片中看着是又狠又飒。

《月歌行》獓狠人物解析

《月歌行》獓狠人物解析

陈紫函饰演的最美妖王獓狠,一身黑衣美艳霸气,预告里颜值也在线。獓狠原型是上古的十大凶兽,爱食人,推测是本剧的大反派之一。

獓狠人如其名,心狠手辣,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獓狠也被称之为最美的妖王,身穿一袭的黑衣,其原型是上古凶兽,最喜欢吃人,所以所有人都想除掉她。

陈紫函的古装扮相一直都很惊艳,这次她出演的獓狠是个坏人,与男女主有很精彩的对决,看点十足。刚出场就对女主柳梢一家大打出手,又狠又飒,就差把“我是坏人”写脸上了。

新版《倚天屠龙记》、《大汉天子》、《神雕侠侣》以女配角之姿走红的资深演员陈紫函长相美艳,看不出已经44岁的她依旧活跃于电视剧,这回在《月歌行》饰演「獓狠」,光听名字和一身黑的浓妆打扮就知道是女反派,令人很期待她的使坏演出啊!

《月歌行》改编自蜀客的小说《奔月》,讲述的是由徐璐饰演的女主柳梢在幼年时遇到了一个神秘人,用三天的玩乐换取了自己未来的命运。十年后的柳梢因为体内控制不住的力量被追杀,四处躲避之后柳梢也对由对由张彬彬饰演的男主产生了依赖。

随着故事的发展,陆离背后的秘密也逐渐揭晓,两人是否能够冲破命运的枷锁、改变结局,一切还要到剧中去寻找答案。

以上就是獓狠的人物解析了,让我们一起期待陈紫函饰演的獓狠在《月歌行》剧中的表现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