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白日梦我》原著小说介绍_《白日梦我》改编自哪一部原著小说

时间:2023-01-08 19:57:06 来源: 作者:cj

《白日梦我》是由邓珂执导,庄达菲、周翊然领衔主演的青春成长剧。该剧改编自栖见同名小说,《白日梦我》是晋江作者栖见的校园青春作品,于2019年7月出版。

《白日梦我》原著小说

《白日梦我》原著小说

作品讲述

该作品于讲述了和父亲搬到新城市来的少女林语惊在开学前偶遇了“很暴躁的社会哥”沈倦,本以为不会再见面的两人却在学校里重逢,还阴差阳错成为同桌,随着月考、运动会、篮球赛等一系列的事件,两人互相了解亲近,林语惊渐渐发现沈倦这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坏脾气同桌其实也有自己的温柔,最后支撑他重拾被放弃的梦想。

内容简介

荒凉白日里,我被禁锢在陈朽的黑白梦境中,

这里乌云蔽日、寸草不生,万物都荒芜。

直到你从荒原中走过。

你踏过之处,世界开始苏醒,

我看见野花压满枝头沿途狂野生长,白雪滑落树梢寒梅怒放,

我看见归鸟蝉鸣,烈日骄阳。

我看见白日梦的尽头是你,从此天光大亮。

你是我全部的渴望与幻想。

作者简介

栖见

晋江作者,已出版《一见到你呀》《喜欢不喜欢》《可爱多少钱一斤》《今天你也很漂亮》等作品。

作品评价

本文文笔流畅,故事情节不落俗套,风格轻快暖萌,语言生动自然,男女主对手戏令人捧腹,少年时期的拼搏,学生时代的平凡又不平凡的日常,青春的张扬和悸动,让人很有共鸣感。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