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月歌行》中的武扬侯府是什么_《月歌行》武扬侯府介绍

时间:2023-01-08 23:57:05 来源: 作者:cj

《月歌行》中柳梢在十八岁生日那天因为额间封印被破,身体里面的神光吸引来了无数妖魔,在即将被妖王击杀的时刻,幸得武扬侯府的相救,那么武扬侯府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呢?

《月歌行》武扬侯府

《月歌行》武扬侯府

暮去朝来光阴似箭,柳梢对仙人念念不忘,等到十八岁生辰,满心期待仙人赴约。当晚月色皎皎,梨花洁白如雪,父母陪伴柳梢庆生,全家其乐融融。正当柳梢准备许愿,眉间封印发出一道玄光直通苍穹,紧接乌云密布,祟气盘旋。

妖王獓狠现身击退众妖,柳氏夫妇对其千恩万谢,岂料对方在柳府大开杀戒,欲夺柳梢灵力。生死攸关之际,猎妖师陆离从天而降,因有师父卢笙布阵,激发自身体内强大力量,直接将獓狠击溃在地。

也正因陆离过度消耗灵力,终是虚弱陷入昏迷,獓狠趁机逃走。所幸陆离并无大碍,柳氏夫夫安然无恙。此刻武扬侯府听闻柳府玄光之事,特派大弟子杜明冲前去查看情况,必要时需将柳梢带回侯府保护。

原本陆离早已醒来,可他察觉柳梢还在房间里,继续装作昏迷。柳梢走后没多久,陆离赶紧从床上爬起来,卢笙透露有关于玄光的秘密,还需一物才能庇护柳梢免被獓狠和百妖追杀,命他速去准备。

武扬侯府之所以威名赫赫,全因千百年来,六界灵流开启仙魔大战,两界近乎毁灭。众仙门为守护六界碑遭受惨重损失,飞升天仙寥寥无几,地仙真人屈指可数,武扬侯府便已成为人修门派之首,但凡入侯府者皆人中龙凤。

然而杜明冲身为首席大弟子,明知妖邪作祟居然嘲笑柳梢不详,盛气凌人的态度彻底将她惹怒。柳梢看着杜明冲拿钱不办事,愤怒出言指责,表示自己会凭靠能力参加武扬侯府的招新考试。

自从陆离走后,柳梢总是挂念着对方,认为他就是自己曾经遇到的仙人。柳梢根据孩童时的记忆前往月亮河,果然看见河岸边的陆离,而他正在敲锣吆喝着捞月亮。柳梢迫不及待登上陆离的竹筏小舟,尝试着询问他的来历,可是陆离完全不相信世上存在所谓的仙人。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