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月歌行》獓狠结局是什么_《月歌行》獓狠最后怎么样了

时间:2023-01-09 03:57:02 来源: 作者:cj

由张彬彬、徐璐、王佑硕、郑合惠子、王以纶等主演的古装仙侠爱情剧《月歌行》正在热播,在剧中陈紫函饰演的獓狠,引起大家热烈讨论,相信大家都很好奇獓狠的结局是什么?

《月歌行》獓狠结局

《月歌行》獓狠结局

獓狠是妖族的大妖,也是目前最大的反派,她有一个儿子名叫獓因,在数年前的一场大战中,身受重伤,退回了婴儿时期。为了给儿子续命,她到处掠夺本元,维持着獓因的生命。可是,此法不是长久之计,虽然能保獓因性命无虞,却很难让他恢复正常。直到柳梢十八岁时,体内的力量觉醒,大妖傲狠看到了希望,若将柳梢体内的力量,转入獓因的体内,便了让他恢复正常。

所以,獓狠出现在了柳家,不仅打伤了柳梢的父母奴仆,就连柳梢自己,也差点死在獓狠的手下,如果不是陆离突然出现了的话,那么獓狠的目的早就达成了。陆离虽然不是獓狠的对手,可是在卢笙阵法的加持下,獓狠还是被打成了重伤,柳梢也因此逃过了一劫。也正是为了躲避傲狠的攻击,柳梢才不得已入武扬侯府为弟子,想要得到武扬侯府的庇佑。

柳梢入了武扬侯府,獓狠便拿她没办法,于是,獓狠便在柳梢出了武扬侯府,前往洗月池种帝草时,打算袭击她,可是恰逢白衣仙君出现,獓狠不是他的对手,也便只能作罢了。出此之外,獓狠还洞察人心,她利用白凤的嫉妒之心,想要与之合作,最后也确实如愿了,可是在她获得柳梢力量的关键时刻,陆离和白衣仙君出现了,獓狠可以说又失败了。

纵观傲狠的几次行动,只能说主角光环太强大,作为前期最大的反派,却总在关键时刻失败,也是令人啼笑皆非了。傲狠身为一个反派,虽然坏事做尽,是让人痛恨的,但是身为一个母亲,她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儿子,这份真情实感,却也让人动容。只是,獓狠万不该拿着别人的性命,来为自己的孩子续命,都是生身父母养的,她心疼自己的儿子,可有想过别人的父母。

通过剧照和片花不难发现,獓因后来恢复了原样,但是柳梢身为主角,獓因的恢复,绝对不是因为获得了她的力量,那么除了柳梢之外,谁还有强大的力量呢?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獓狠将自己的力量渡给了獓因。獓狠身为大妖,能够和白衣仙君匹敌,力量自然是不弱的,所以在别无他法的情况下,将自身的力量渡给儿子,也不是不可能。

獓狠这个角色是由陈紫函饰演的,而陈紫涵属于友情出演,所以戏份不会太多,应该会很快的下线,而她下线之后,她的儿子獓因将会成为又一反派。所以说,傲狠的结局,在獓因退回幼儿时期时,便早已注定了,她这一生,都是为了儿子而活,最后也将是为了儿子而死。舐犊情深,撇去其它不说,这份母爱,哪怕是妖,也是让人动容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