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月歌行》柳梢的武器叫什么_《月歌行》柳梢的剑叫什么

时间:2023-01-09 04:56:57 来源: 作者:cj

《月歌行》中柳梢本来是一个富家千金,但是因为和神秘人的交换,让她在成年之后的人生变得波澜壮阔,那么柳梢在剧中使用的武器是什么呢?她的剑叫什么名字呢?

《月歌行》柳梢的武器

柳梢成功拔出了抱月剑,这把剑也会成为柳梢的武器。

武扬侯也考虑良多,曾经他对帝草如此执念,无非是害怕生老病死,想要长生不灭。可他从鬼门关回来后,终于明白就算是拿到帝草,也不过贪恋人间十年,倒不如换人间一个希望,若有弟子拔出抱月剑当是人间之福,决定明日召集众人开启终极试炼,从中选出亲传弟子。

因为柳梢和陆离为武扬侯取得帝草,所以武扬侯选定他二人进行试炼,柳梢满怀期待拔出抱月剑击败獓狠后,就等着陆离师父来家里提亲。陆离闻言心中酸楚,思及师父在自己体内种下的噬魂咒,忽然觉得这段感情有可能无疾而终,可他为避免柳梢失落,只得点头答应。

终极试炼当天,白衣妖君已经感受到柳梢将要拔出抱月剑。阿浮君看出兄长心系柳梢,道出抱月石幻境的秘密,表示身处幻境之人,倘若踏出一步就永远无法出来,想必他心心念念的柳梢也难逃厄运。

此刻幻境之中异象频生,首先是柳梢遇到黑衣仙人的袭击,震惊发现对方与陆离容貌相同。反观陆离来到大漠黄沙,看见貌似柳梢的曜灵上神和黑衣仙人正面相对,转瞬之间,曜灵上神刺向黑衣仙人,导致陆离身中剑伤。

陆离意识到眼前皆是虚假幻想,迷惑人心,急忙掐住曜灵的脖子,也就等于柳梢被黑衣仙人控制。千钧一发之际,陆离和柳梢的意志合二为一,终将破解幻境。武扬侯看到陆离将功劳推给柳梢,对他人品大为赞叹,宣布由他继承武扬侯之位,并且把半株帝草交给柳梢,以待拔出抱月剑护佑人间。

白衣妖君听闻柳梢已经通过试炼,感慨三界以后不会安宁,尽管阿浮君笑得风轻云淡,可他手里的杯子顷刻间化为齑粉。自从陆离从幻境里出来,总是心神不宁,总觉得之前看到的画面并非全都是假象。

柳梢尚未察觉到陆离的异样,还在兴奋地讲述着自己的遭遇,半开玩笑表示倘若陆离辜负自己,必定会亲自用抱月剑杀他。此话一出,陆离犹如坠入冰窟,因为他在幻境里的结局就是被柳梢一剑毙命。

为能证实内心猜测,陆离准备去找师父问清楚,临走前叮嘱柳梢要等他回来再拔抱月剑。随后陆离向卢笙求证拔剑是否会给柳梢造成伤害,继而得出柳梢会遭到抱月剑反噬的结论。正当陆离要去阻止柳梢,岂料竟被卢笙困在结界里,他宁愿柳梢为抱月剑献祭,也绝不能眼看着徒弟送死。

正因陆离迟迟未归,柳梢回想起他和白凤的关系,以及过往的点点滴滴,总觉得陆离是有事情瞒着自己。白凤利用师父给她的人偶布局,故意将柳梢引到林子里,柳梢看见“陆离”对白凤深情款款,表示会趁着柳梢拔剑时夺取抱月剑,继而诬陷她勾结妖境意图谋反。

柳梢并不知道这些都是障眼法,就连陆离也是人偶幻化而成,白凤还偷来陆离的钱袋,彻底引起柳梢误会。隔天柳梢冲破禁制握住抱月剑,等到陆离匆忙赶来为时已晚,只能以自身灵力帮她拔出抱月剑。

随着抱月剑重现人间,三界变色,就连婆娑果都突破妖境限制,汇聚出天地灵气的琉璃果。柳梢拿到抱月剑已是筋疲力尽,她本身的灵力和抱月剑无法融合,已经开始出现反噬症状。陆离为柳梢安危着想,急忙夺过抱月剑,这一举动让柳梢想起“陆离”对白凤的承诺,彻底误会对方就是为夺剑才接近自己。

还未等陆离开口解释,白凤突然现身继续添油加醋,令柳梢对陆离越发失望,趁其不备夺回抱月剑。白凤见状挥鞭抽向柳梢,陆离急忙冲过去为她挡下第二鞭,身受重伤。柳梢绝望之际使用抱月剑劈开幻境,紧握着凤眼莲吊坠唤来白衣妖君,不顾陆离挽留恳请他带自己离开。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