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月歌行》柳梢结局是什么_《月歌行》柳梢最后怎么样

时间:2023-01-09 07:56:58 来源: 作者:cj

古装仙侠剧爱情剧《月歌行》正在播出,剧中由徐璐饰演的柳梢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相信大家也一定很好奇由徐璐饰演的柳梢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吧?她最后怎么样了?

《月歌行》柳梢结局

《月歌行》柳梢结局

柳梢是个富家大小姐,年幼的时候偶遇仙人,被对方以三日的欢愉,换走了一生的命运。在她十八岁生日这天,黑衣仙人在她额头,种下的印记显现,柳梢体内的力量觉醒,因为这股力量太过强大,引的妖族争相到来,大妖獓狠更是势在必得。柳梢的生日不仅被毁了,父母仆人都被打伤,她自己也差点死在獓狠的手下,黑衣仙人给她转换的命运,就此开启了。

其实,剧中做了很大的改编,在原著小说中,柳梢的父母重男轻女,可谓是爹不疼娘不爱,而黑衣仙人,为她改变的命运是,在生日这天,家里着了大火,他们虽然逃出,可是家业却没了,弟弟也生了重病,为了给弟弟筹钱买药,父母便把她卖进武扬侯府,从此开始了惨无人道的训练,为以后成为杀手做准备。剧中的柳梢,生活得很幸福,进武扬侯府也是为了避难,这点改编还是很好的。

那么,观众可能会好奇,黑衣仙人为什么会选中柳梢呢?其实,原著小说中,并没有明确说明原因,但是在同作者的另一部小说《重紫》中,曾有一些《奔月》的前情,那就是有个小女孩,在轮回之前,被重紫在额头抹了一滴月神,也就是魔尊的血,小女孩带着这滴血转世后,便成为了柳梢。也因此,黑衣仙人,其实就是魔尊,才会找上她,转换她的命运。

不过,从电视剧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这一点应该是做了改编的,在已播出的剧情中,陆离和柳梢比武胜出,被安排灵火历练,灵火历练成功的人,便可在洗月池获得帝草。但是灵火历练,千百年来无人成功,柳梢虽然心里发怵,还是和陆离进入了森林。在森林里,他们遇到了灵火之鸟,面对它的攻击,无人可以招架,可是灵鸟在看到柳梢眉间的印记时,竟然主动臣服。

柳梢因此获得了灵火,可以说是得来全不费功夫,要知道灵火是曜灵上神的遗留之物,可是它在见到柳梢之后,竟然产生了感应,这说明,柳梢和曜灵上神是有着关系的。而柳梢和陆离两人,在争夺灵火时,竟然发生了排斥,陆离的师傅也说过,两个人命中相克。要知道,陆离是月神的一缕分魂,日和月本来就是不相容的,所以也更加印证了,柳梢和曜灵上神有关。

在结合《重紫》这部小说中,重紫曾将月神的血,滴在了柳梢转世前的小女孩的额间,所以剧中很有可能会,将月神的血换成了曜灵上神的血,在柳梢转世之前,她的额间滴上了曜灵上神的血,带着曜灵上神的血转世的柳梢,自然会和曜灵上神遗留的灵火有感应,也会和身为月神分魂的陆离相排斥,一切就都说得通了,也因此为了拯救魔族,黑衣仙人才会找上柳梢,开启了她不一样的人生。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