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月歌行》令雪扬结局是什么_《月歌行》令雪扬最后怎么样了?

时间:2023-01-09 09:58:02 来源: 作者:cj

陈钰琪在电视剧《月歌行》中客串令雪扬这一角色,令雪扬戏份不多,她的人设很带感,与万岁之间有着复杂的感情纠葛,大家也都很好奇令雪扬的结局是什么?最后和万岁在一起了吗?

《月歌行》令雪扬结局

《月歌行》令雪扬结局

令雪扬结局为了保护万岁,在遗珠台设下禁制,可惜最后令雪扬还是死了。令雪扬一开始把万岁留在武扬侯府是为了得到帝草,有助于提升灵力,从而保护人类。

但是令雪扬却对万岁动了情,既然万岁不想交出帝草,那么令雪扬也不想强迫让他,最后令雪扬牺牲了自己。令雪扬喜欢万岁,可两人情深缘浅,不是一路人,终是无法在一起的。

令雪扬是以前的武扬侯,她的使命是守护人族,也因此丧失很多灵需要用帝草来滋补。令雪扬找到了万岁,因为万岁可以种出各种各样的植物,两人在相处过程中互生情愫,但结局不好。

令雪扬是前任武扬侯,也是前人界之主,束发戎装,英姿飒爽,以拯救天下苍生为己任,令雪扬立志要让人类堂堂正正的活着,不再受邪祟侵扰,达到这一目标的途径是献祭帝草,帝草属于万岁,就这样,万岁和令雪扬相识了。

万岁不是人类,而是灵草老祖,可以种植出不同的植物,令雪扬只想要他手里的帝草,帝草可以提升令雪扬的力量,从而拔出抱月剑,守护凡人,然而,万岁始终犹豫不决,他没有把帝草交给令雪扬。

令雪扬没有强迫万岁,她放走万岁,并对他说了狠心的话,这时候的两人心里都有对方,可他们必须做出选择,令雪扬为了保护万岁,在遗珠台设下禁制,令雪扬最后死了,万岁这几百年来一直睹物思人。

令雪扬的死是万岁的心结,柳梢进入书中见到万岁和令雪扬的画像,也了解了他们之间的故事,万岁知道令雪扬对自己的情意,在关键时刻,柳梢用令雪扬留给万岁的簪子打开结界,同时也化解了万岁的心结。

万岁终于接受令雪扬离开他的事实,愿意放下过往,将帝草交给柳梢,帮助柳梢修炼,不得不说,万岁和令雪扬之间的故事太凄美了,两人没有在一起真的很遗憾。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