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月歌行》水泽仙子是谁_《月歌行》洛宁是水泽仙子的传承者吗

时间:2023-01-09 10:56:55 来源: 作者:cj

奇幻古装剧《月歌行》正在热播当中,在剧中由郑合惠子饰演洛歌的妹妹洛宁,从剧情中我们知道洛歌和陆离是一个人,而陆离是月光上神,月光上神有着一个妹妹,就是而水泽仙子。洛宁刚还符合了这个条件,大家肯定怀疑洛宁是不是月光上神的妹妹水泽仙子?

《月歌行》水泽仙子

《月歌行》泽水仙子

诃那一开始隐瞒身份接近柳梢是奔着帝草而来,诃那来自寄水族,他和弟弟阿浮君一直在寻找解除族人诅咒的方法,两人在这件事上意见相悖,阿浮君所坚持的方法是救出月光上神,而诃那希望找到水泽仙子的传承者来解咒。

诃那误以为柳梢是水泽仙子的传承者,就故意编谎话博取柳梢的同情,这样一来,诃那就能留在柳梢身边,便于进一步确认。陆离知道诃那的身份,他没拆穿是想看看诃那究竟想干什么,所以两人在暗自较量。

后来,陆离怕失去柳梢,将诃那是白衣妖君的事情告诉她,诃那也承认了,并表示自己这么做是为了拯救亲人。柳梢明白诃那的难处,于是给了他自己的一滴血,经过诃那验证,柳梢并不是他要找到的人,这让诃那有些失望。

柳梢不是水泽仙子的血脉,也无法破除寄水族的诅咒,那么到底谁才是水泽仙子的传承者呢?水泽仙子是曾经的妖后,也是月光上神的妹妹,而月光上神是洛歌,难道洛歌的妹妹洛宁是水泽仙子的后代?或者说月光上神有两个妹妹?

据悉,月光上神只有一个妹妹,可以有理由猜测洛宁是水泽仙子的传承者。洛宁和洛歌虽然是兄妹,但两人的命运截然不同,洛宁自出生起先天命魂残缺,无法修炼,所以很难相信她是月光上神的妹妹,至于洛宁是不是水泽仙子的传承者还不清楚,后面剧情会有交代的,不可能一直不揭晓。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