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电视剧《墨白》关忆薇结局是什么_《墨白》关忆薇喜欢赵景行吗

时间:2023-01-09 15:57:02 来源: 作者:cj

《墨白》中出现了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角色,其中代斯饰演的关忆薇就是其中一个,她时一个直球御姐,看上了赵景行就直接出手,让赵景行不断的退让逃离。

《墨白》关忆薇结局

关忆薇是个飒爽的女朋星,为人爽快利落,性格非常的豪爽,做事十分的有魄力。她在大街上看到了赵景行,一眼就被他给吸引,于是问他要不要做自己的保镖,结果,赵景行一口就答应了。在原著中,赵景行喜欢的是陆完完,但是陆完完和韩京墨是官配,赵景行最后孤独一人。但是,电视剧中,他和关忆薇应该会有感情线,两个人应该会在一起。

《墨白》关忆薇结局

陆广寒看到陆完完回来就是一通训斥,埋怨她不努力总出错,还出去吃个毒蘑菇,现在女一号鄢盛开是忆薇亲自推荐,而且长相好看身材好,最主要导演比较满意,提醒陆完完要积极向上不能混日子。

赵景行听说陆完完吃了毒蘑菇都吃傻了,为了嘲讽陆完完,特意买了全是蘑菇的菜,亲自要喂给陆完完吃,两人正在逗闹的时候,忆薇恰好过来,将两人拍下来,向韩京墨询问了他的背景,同时也提出两人各自追各自的,这个赵景行是她的人了,而韩京墨可以去追求陆完完,韩京墨默许了。

当晚,忆薇就假装喝多贴到了赵景行的身上,警告赵景行如果不送她回去,就说出去那天晚上的事情,无奈之下赵景行只好送她回去。

赵景行穿戴整齐来找忆薇,今天忆薇出席珠宝发布会,要求赵景行当保镖,不但保护她,还有脖子上的项链,忆薇还特意要求赵景行帮忙戴项链,在发布会上,赵景行被一身礼服的忆薇吸引了,但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他匆忙背转过去。

赵景行陪着忆薇出席活动,被品牌方称呼为行少,很多事情他都是幕后操控,一般人不认识,忆薇对赵景行身份更加好奇,但赵景行却并不愿意多说,赵景行只是为了保护陆完完才做了保镖。赵景行提出要送忆薇回去,也被忆薇拒绝了,忆薇希望赵景行能心甘情愿的时候再送她,赵景行将自己的衣服披在了忆薇身上离开。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