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电视剧《墨白》插曲有哪些_电视剧《墨白》主题曲介绍

时间:2023-01-09 17:57:15 来源: 作者:cj

《墨白》讲述了演艺圈菜鸟兼游戏小白的陆完完与实力派演员兼游戏大神的韩京墨二人线上线下相爱相杀,实现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故事,那么剧中的主题曲都有哪些呢?

《墨白》主题曲

《I wanna be your love》是电视剧《墨白》的主题曲,由毕雯珺演唱。插曲《无迹可寻》由金玟岐演唱。片头曲《踮脚尖》是由徐梦洁演唱。

《墨白》主题曲

该剧改编自大橘猫的小说《大神,你家夫人又挂了》,讲述陆完完在游戏中因手滑操作,误把全服第一大神“墨白之间”撞飞,两人因此结缘,展开了一段有趣的游戏之旅。现实中,陆完完一直关注着韩京墨的作品,却被他当众泼水,一怒之下反目成仇,开启了在日常生活中的斗智斗勇。而陆完完没想到,墨白之间就是韩京墨,无论线上还是线下,他都一直执着陪伴在她的身边,二人从游戏走向现实,收获爱情的同时也实现了对演艺梦想的追求。

剧情开始女主陆完完在电竞“天涯明月刀”中作为一个电竞菜鸟出场就因为手滑误在电竞世界撞飞了大神“墨白之间”,当即被他不满报复,从此结下了不解之缘。

虚拟世界里,陆完完是菜鸟,大神带她打本,提升技能。而她在现实生活中的身份其实是英格老板陆广寒的亲妹妹,她一直秉持着在娱乐圈演戏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原则。身为一个颜控,陆完完很早之前就将韩京墨奉为自己的偶像。但由于现实生活中的意外泼水事故,她对韩京墨产生误会,因此脱粉。为了一报泼水之仇,陆完完做了韩京墨助理,意图在生活上整治“前偶像”。

韩京墨虽然是电竞大神,却又不是传统的高冷人设。他毒舌腹黑,又很有小心机,同时带着一种别样胜负欲。在陆完完做他小助理的第一天,给他带来加辣的生煎包。他表面装作镇静吃完其实转身拼命灌水,被陆完完撞破后,还欲盖弥彰地说早餐太咸。冤家宜解不宜结,韩京墨也在片场随意使唤他的小助理,甚至故意在她的偶像顾乔北面前捉弄她。有趣的是,因为陆完完是颜控,韩京墨总是嘲讽她。

尽管陆完完做小助理的初衷是为了整韩京墨,但她还是很有职业道德。在一次拍摄中,韩京墨受伤,她立即冲上去查看,送他去病院,给他挂号,照顾他的起居。韩京墨也在日常的打闹相处中,对她暗生情愫。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