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月歌行》配音表配音演员表_《月歌行》柳梢陆离的配音是谁

时间:2023-01-09 21:57:31 来源: 作者:cj

《月歌行》主要讲述了少女柳梢在和神秘人进行交换之后发生的故事,三日欢愉换来了此后波澜壮阔的人生经历,那么剧中柳梢和陆离的配音演员都是谁呢?快和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月歌行》配音

配音导演:赵震、高启帆

《月歌行》配音表

主要角色配音演员:

柳梢——王曼诗、陆离——张彬彬原音、洛歌——张福正、诃那——王佑硕原音、阿浮君——袁铭喆、白凤——露西、洛宁——朱蓉蓉、万无仙翁——李昊甲、卓秋弦——王潇倩、万岁——塔迪尼之翼晨光、谢令齐——凃雄飞、王简——木小柏、小雪——孙亚晨。

武扬侯——汤水雨、卢笙——吕行原音、獓狠——阎萌萌、杜明冲——孙铭谦、苔老——林强、方湛——赵成晨、令雪扬——邱邱、柳父——宋明、柳母——刘晓倩、阿熹——高启帆、小柳梢——郑舒桐。

其他配音演员:周侗、胡正健、张胡子、康潇文、青泯邑、薄棠、夏觅尘、赵哲豪、梅媛菲、郑健、余昊威、李翰林、郑思瀚、廖许可、罗楚仪、闫子蔚、陶锦萍、刘李桥、姜子翰、李睿昭、孙睿扬、李雨泽、率赢、张文婕、赵漱、帅小吱、黑兔子、金雨卉、沈话桑、宗淼妍、樱桃、孜然、候翔、许清来、三羊、家明、伊姣阳、唐策、周一晴。

《月歌行》配音表

《月歌行》是根据蜀客的小说《奔月》改编而来,讲述了少女柳梢与神秘人三日的欢愉,换走了自己一生的命运,从此历经波澜壮阔,随他一场悲欢离合。该剧选角符合人物形象,带入感非常的强烈,服化道特效精良,满满的古装仙侠风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