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县委大院》林志为女朋友是谁_《县委大院》林志为为什么不说自己有女朋友

时间:2023-01-09 23:57:05 来源: 作者:cj

《县委大院》正在热播中,在最新剧情中林志为女朋友终于出现了,林志为和袁浩一起去火车站接了人回来,并且将其送到了任职的学校,那么林志为之前为什么不说自己有女朋友呢?

《县委大院》林志为女朋友

林志为工作完后就来到了饭店,他直接一眼看出了停在楼下的车,此刻江霞和她的父母也坐在一起,林志为的母亲赶紧让他给江霞阿姨倒杯水,江霞他们在旁边赶紧客气称着不用了,林志为也显得非常的拘谨,阿姨赶紧在旁边给他解释着因为经常给领导们写稿子累坏了,还让孩子好好休息。趁林志为回着微信的时间,江霞也赶紧给汤阿姨递水,周围的几家亲人都在热火朝天的聊着家长里短,林志为感觉特别的为难,他给旁边的江霞发微信,江霞喝了口水,还是没有打开手机,后面林志为也终于鼓足勇气准备跟周围人说一件事情,江霞注意到他的不对劲,赶紧称自己要上卫生间就离开了。

林志为开口告诉大家,单位临时通知要加班,自己必须回去,所以现在可能要走了,没等周围人同意,林志为一个人提着包走了,晚上回到家,母亲在旁边一直责怪他不懂事,还要他为自己的以后考虑找一个顾家的人,但是他丝毫也没听进去,还直接告诉母亲自己有对象,而且她还有固定的收入,母亲听完坚决不同意,她就只想让江霞跟儿子走在一起,林志为就是不听劝直接,他很快就一个人转身回房间。

《县委大院》林志为女朋友

何亚萍终于来和林志为团聚了,林志为亲自送何亚萍去学校,用不了多久,林志为女友来光明县当老师的事情就会传开的,从这个时候起,何亚萍的为人就开始影响林志为的仕途了。因为如果何亚萍过于利用林志为联络员的身份为自己谋利的话,那么艾鲜枝是眼睛里容不得沙子的,林志为可能就有麻烦了。

袁浩必须先提醒一下何亚萍,他说何亚萍就该到了地方后,尽可能利用男友林志为的身份为自己获取特殊待遇。何亚萍也是识大体的,知道她要是这么做,肯定会给林志为带来麻烦的,所以她明确为说自己不会那样做,听到何亚萍的回答,袁浩心里的石头是落地的。

何亚萍是个很懂得自己想要什么人生的女孩,她可以等林志为父母态度的改变,和林志为谈一场,可能无疾而终的恋爱,但她也不是个只想等着他人施舍的人,通过考研,把握自己的命运有什么错。

从她说愿意坚持到林志为扛不下去了,那个时候她真的可以通过考研的方式,给自己留一条后路,这就是袁浩说的,拿得起放得下,何亚萍爱着林志为,但也不是非林志为不可,如果最后两人在一起的代价太大了,那么她也会离开,不奢望,不气馁,爱笑不哭,这就是何亚萍。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