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县委大院》林志为和袁浩是什么关系_《县委大院》林志为和袁浩的关系是什么

时间:2023-01-10 01:57:02 来源: 作者:cj

《县委大院》中由张新成饰演的林志为是一名职场新人,刚开始工作的他幸亏有袁浩在身边不断提点,告诉他一些关于职场的小知识,那么林志为和袁浩是什么关系呢?

《县委大院》林志为和袁浩的关系

《县委大院》林志为和袁浩的关系

袁浩是县委大院的一个普通职员,也是林志为的表哥。袁浩的主要工作貌似是带林志为熟悉环境,给林志为讲一些职场中注意的事情。比如领导们的称呼。吕青山聊到光明县财政紧张,袁浩立刻给林志为解释,所谓的节省开支,其实就是你下个月除了基本工资,绩效都得延后。

林志为是职场新人,袁浩是职场老人,林志为不懂职场规则,袁浩就毫不保留地告诉他,两人同框的画面也很多。他们一起吃午餐,顺便也聊聊天。大学毕业,在表哥的介绍下,进入国企体制部门历练,接触到更大圈子。以往的林志为胆小,优柔寡断,内敛,深沉。谈了一个女朋友何亚萍,在吉县当教师,情侣俩各忙各的工作,只有闲暇的周末,才能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宣传部是一个大家庭,以集体利益为主,由范太平带领的队伍,注重荣誉感,团结力强。每位下属有自己的任务,不随波逐流,不趋炎附势,发挥专长。新人林志为,在格格不入的环境中,遇到第一位导师袁浩,一字一句给他分析见到各阶级领导的叫法,一日三餐吃饭掌握的礼仪,规矩。

林志为心底干净得像一张白纸,做事不紊不乱,不追名逐利,男同事赵乐恒屡次从中作梗,夺他的成果,蓄意弄错常委开会时间,酿成损失,林志伟被迫背锅,沦为受气包。

办公室只有江霞知情,那份经济数据是林志为熬夜录,忍着孤独和寒冷,一夜未睡,任劳任怨出色完稿。林志为经得住小人构陷,默默发光,范太平看到好员工承受巨大不公,嘘寒问暖,暖心开导。一方面制止内部恶意竞争,颠倒黑白的事情越描越黑,总有一人主持大局,另一方面借以机会鞭策好干部,官场不可能为品质好,素质高的人员铺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