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财阀家的小儿子》秘密资金是什么_《财阀家的小儿子》秘密资金是谁转移的

时间:2023-01-10 02:57:02 来源: 作者:cj

《财阀家的小儿子》是由宋仲基领衔主演的都市奇幻电视剧,主要讲述曾经为财阀家族工作十几年的男主人公因为资金问题被灭口,但是当他再次醒来却是在财阀家小孙子的身体里,为了报仇他决定开始争夺家产的故事。

《财阀家的小儿子》秘密资金

《财阀家的小儿子》秘密资金

秘密资金是6亿美元。这是顺阳集团这些年通过家科技公司秘密转移的资产,逃过了税务也逃过了别人的控制。前世尹贤宇就是因为在国外找到了秘容资金,最后被陈星俊派出的人给杀害。

顺阳集团虽然是做正当生意,但私下还是有一些金钱被悄无声息的转移。这些钱财避开了税务,最后都能完完全全的到自己的手中。

今生陈道俊的爷爷将顺阳科技文件给了他,秘密资金的转移落到了道俊手上。前世尹贤宇就是在寻找秘密资金的时候被杀害。

爷爷创办顺阳集团这些年也是在私下攒下了很多的秘密资产,他把文件交给了陈道俊。爷爷还留言给陈道俊,不到迫不得已的时候,不要动用。毕竟秘密资金的争夺也很危险,尽管现在只有男主知道这笔钱,但秘书叛变,所以陈星俊肯定也会知道。

秘密资金是有专门打理金钱的人转移的,爷爷留下的顺阳科技的文件,就是为了转移秘密资金的媒介。爷爷创办顺阳集团,私下也有很多非法资金的流转,这些钱都通过秘密手段流向了国外。

本集开场,续上了上一集的顺洋汽车事件,本来就不被看好的汽车板块,在大哥陈星俊的舆论炒作下,股价一跌再跌,而最新主打的小型汽车更是他们准备打倒陈道俊的最后一击!

为了保住自己推选上位的小孙子,爷爷陈养喆先下手为强,打算直接卖掉顺洋汽车板块,堵上董事会的嘴,也堵上准备陷害陈道俊的门。

心是好的,也能理解,但有挂在身的陈道俊拼尽全力的想保住顺洋汽车,这不单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坚守爷爷陈养喆一直以来的梦想,其实从车祸案之后,爷孙俩的感情就变了,少了压迫的对峙感,多了许多温情,虽然陈养喆不知道真假,但陈道俊是真的在为他着想,希望爷爷的人生大结局里没有任何污点!

为了这事,陈道俊直接和爷爷陈养喆打赌,如果自己救活了顺洋汽车,那就取消售卖汽车板块的业务。

陈道俊外挂开启,直接利用世界杯事件,把顺洋汽车扭亏转盈,新款车型也卖到爆款,供不应求,拿到白金销量认证的陈道俊立刻就去和爷爷“炫耀”。结果亲眼目睹了摔倒在地不省人事的爷爷。

面对病房里的爷爷陈养喆,陈道俊骄傲的说道,爷爷我赢了,而听完这句话后,陈养喆也终于松了一口气,直接离世!

这里爷爷一直挺到最后一口气才闭眼的原因,我猜有两个,第一个就是临终前确认小孙子陈道俊是否真的有扭亏为盈的能力,是否真的有能力打赢接下来的几场战斗;第二个就是如果小孙子可以漂亮的完成顺洋汽车事件,那么他关于修改遗嘱的事情,就可以放心了!

关于遗嘱的事情有很多疑点,面对为自己着想的小孙子陈道俊,爷爷陈养喆多次表现出欣慰的感觉,甚至说出,所有的孩子里面只有陈道俊是为自己着想的话。

他甚至动了修改遗嘱的念头,并直接让李室长暗中操作。看到这里的时候,一度认为爷爷是想多给小孙子陈道俊分股份的,你也以为是为了陈道俊才修改的对吗?结果公布遗嘱时,打了所有人的脸,不但是我们,就连剧中的顺洋家人也一脸懵逼,看着是爷爷最爱的小孙子,竟然一点股份也没有。

甚至连喜爱度不高的长孙媳妇与表妹都有点股份,如果说不给他四儿子股份这件事很正常,那么不给小孙子陈道俊真的说不通,这难道就是爷爷陈养喆修改后的遗嘱吗?

小陶有点怀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不对劲,可又说不上来到底哪里不对劲,作为车祸案凶手的奶奶竟然还分到了17%的股份。

拿到股份的她也走起了爷爷的老路线,放话说谁能让这个家恢复“和平”,就能拿走她的17%股份!

面对爷爷陈养喆的遗嘱,想得到顺洋集团的控制权,以陈道俊目前的情况,属于毫无胜算可言,只有拿到奶奶的那17%才可以,不但是陈道俊知道,就连大伯二伯也都知道,所以本集的下半段你能看到顺阳家人围着奶奶的大乱斗,也顾不上颜面与亲情了,眼里只有股份!

最先下手的还是陈道俊,因为他手里握着奶奶的把柄,另一方面,徐敏应检察官也在全力调查车祸案的真相,所以在他俩的内外夹击下奶奶屈服了,直接放话说要把自己17%的股份送给陈道俊。

如果这17%的股份交接顺利的话,那么陈道俊就会继承爷爷陈养喆的遗志,成功掌管顺洋集团,以还剩三集的体量,估计这17%不会拿的这么顺利,所以不单是顺洋家的人会来找陈道俊的麻烦,就算他的爱人,徐敏英也一样会在背后“捅他一刀”!

奶奶为了阻止徐敏英调查她的事情,直接安排杀手刺杀徐敏英,幸好有陈道俊提前布局,这才救了她一命,对于陈道俊的好言相劝,徐敏英并不领情。

徐敏英以为陈道俊已经近朱者赤,与顺洋家的人同流合污,为了顺洋集团的继承权,屈服于权力之下,可她并不知道陈道俊想要顺洋集团,并不是因为权力,而是因为他心中的“复仇计划”。

徐敏应不懂陈道俊,同样陈道俊也不懂徐敏英,陈道俊以为徐美英调查奶奶的事情,只是为了伸张正义。但其实在徐敏英的眼里只有查出车祸案的真正凶手,陈道俊才算是真的安全,这也是她对陈道俊的守护!

他俩都站在彼此的角度为对方考虑,却从来没有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对方到底在乎什么,说白了还是两个人不够交心不够真的的坦诚。

见面时,陈道俊请求徐敏英不要再查了,徐明英背对着他眼里噙满了泪花,然后坚定的说道,我不是为了调查而调查,我只是想保护你,用自己的方式去守护我爱的人!

所以徐敏英是真诚的,是毫无保留的,面对刺杀,她那么担心的样子,真的不怕吗?她怕,只是陈道俊也没办法告诉她自己的复仇计划,谁会相信重生转世呢?

本集的结尾处徐敏英在大嫂的启发下,终于查到了奶奶,并且迅速向检方提议传唤他奶奶,而陈道俊面前的电话说明他俩要正面交锋了,今晚的剧情有点好看!

二伯家的闺女,终于登场了,这个在第一集里匆忙露面的小美女,一直等了12集才终于回归,看上去与父母的关系并不热情,与奶奶倒是看着亲切,估计在剩下的剧情里,戏份会很足。

大嫂会成为陈道俊接下来的主要阻力之一,冰雪聪明的她,真的很可怕,不但察觉了爷爷的病情,还故意挑拨奶奶与陈道俊的矛盾,估计对于车祸案的谜底,大嫂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了,甚至也猜到了陈道俊与奶奶之间的交易。

徐敏英就是她搬出来的一步妙棋,进可以牵制奶奶,退可以掣肘陈道俊。不用猜,片尾徐敏英的电话肯定是和陈道俊要那两样证据的,真担心他俩吵架啊。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