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青春正好》拍摄地介绍_《青春正好》在哪拍摄

时间:2023-01-10 03:56:51 来源: 作者:cj

《青春正好》是由马艺恒执导,萧洋编剧,王一哲、叶祖新、何蓝逗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讲述一群怀揣梦想在都市打拼的年轻人扎根绿野山水,克服重重困难,携手打造出美丽乡村新图景,实现了各自的梦想的故事。

《青春正好》拍摄地

《青春正好》在崇仁县山凤小镇广场正式开机。

《青春正好》拍摄地

优秀青年演员叶祖新在剧中饰演一位足智多谋、才华横溢、情深意长镇党委书记彭书望,温和、幽默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刚毅果敢的心。他带领和促进了绿野山区的发展变革。

女主角何蓝逗被誉为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女演员之一,初登大荧幕就收获商业和口碑双赞誉,电影《最好的我们》票房4.2亿。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和抗疫剧《在一起》中也有她的精彩出演。在《青春正好》中何蓝逗饰演表演系毕业的新出道演员,性情麻辣,新潮前卫,表面上天不怕地不怕,实则也会在追梦的路上产生迷茫的北方都市女孩陆瑶瑶。最终在野绿山区找到自己发挥的舞台,成为野绿山区的品牌代言人。

此外,该剧还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质朴厚道、踏实肯干,集中了创业者的优秀品质和意识理念的实干家、都市打工青年常笑;土木建筑方面天赋很高,却贪玩心重,不务正业的拆二代,最终在绿野山区发挥特长的北方城郊青年韩木阳;外表柔弱、内心坚定,最终依靠自己的力量创业成功并为绿野工程注入资金的外来打工妹柳欢;纯粹善良的理想主义者、环保达人,新时代下江南水乡女孩的典型代表文彤;高傲冷艳、家世良好的当代商界女强人邱枫表面胸无大志,爱说爱笑爱胡闹,实则坚韧果断,执行力强的绿野山区痴情大男孩钱小泉;外表稳重、内在险恶,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最后幡然醒悟,并勇于担责,回归正途的商人霍启铭。这些个性丰满的人物将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