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回来的女儿》追剧日历_《回来的女儿》什么时候更新

时间:2023-01-10 06:56:55 来源: 作者:cj

由爱奇艺测评的悬疑短剧《回来的女儿》定档于12月21日啦!该剧主要讲述了在孤儿院长大的陈佑希,从孤儿院逃出来之后潜入了一户人家,冒充他们走丢的女儿的故事。

《回来的女儿》追剧日历

《回来的女儿》追剧日历

更新时间从12月21日开始,每周三周四周五各更新2集,会员在12月30日就可以观看结局,非会员则更新1集,1月13日观看结局。

该剧是迷雾剧场的短剧,一共12集。与迷雾剧场此前的悬疑剧一样,都是剧情简短紧凑。该剧为我们讲述的是女孩陈佑希一直在孤儿院长大,但在一次巧合之中,她从孤儿院逃了出来,并且潜入了一户人家,冒充他们走失多年的女儿的故事。

该剧整个故事所呈现出来的基调与此前所发布的海报一致,是充满荆棘之中的生机勃勃,有迷雾重重和神秘之感。

讲述了李家失踪多年的女儿回家后,在小镇上引发了系列意想不到的事情。当李家孩子失踪还有背后的秘密被解开后,真相让人难以相信。

光看阵容和剧情,就已经让人产生了期待。既有实力派的青年演员张子枫,也有魅力十足的中年演员梅婷等人,整个剧集的质量有所保证。这部剧已经在2022年7月份取得了上线备案号,在明年的片单行列中算是进程比较顺利的一部剧。在剧中,梅婷和张子枫将会扮演母女。

从《唐山大地震》中的小方登到《我的姐姐》中的安然,张子枫的演技一直在进步,她的人气和知名度也在不断打开,虽然这部剧还没宣发,但是平台预约量已经有6.5万人次了,期待全新的悬疑作品。

该剧由韩三平监制,众所周知,韩三平的名字在圈内如雷贯耳,其本人手下爆款频出,当年的高分悬疑剧集《隐秘的角落》也是出自他之手。此外,此次他是与知名导演吕行一同联手打造该剧,吕行此前曾有过多年的表演经验,虽然导演经验不多,但也值得期待。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