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回来的女儿》一共多少集_《回来的女儿》将在那个平台播出

时间:2023-01-10 08:57:00 来源: 作者:cj

《回来的女儿》是爱奇艺出品的一部12集的短篇悬疑剧,由张子枫、梅婷、王砚辉、李乃文等领衔主演。讲述在孤儿院长大的陈佑希,从孤儿院逃出来之后潜入了一户人家,冒充他们走丢的女儿的故事。

《回来的女儿》播出平台

《回来的女儿》播出平台

该剧将在爱奇艺视频播出,一共12集,是一部短剧。

作为爱奇艺悬疑剧场的剧,简短但内容丰富,再加上失踪孩子这条主线,让人很是喜欢。还有一点就是张子枫饰演的女主其实不是李家真正的女儿,她是失踪女孩的闺蜜,这点就很有意思了。

该剧由韩三平监制,众所周知,韩三平的名字在圈内如雷贯耳,其本人手下爆款频出,当年的高分悬疑剧集《隐秘的角落》也是出自他之手。此外,此次他是与知名导演吕行一同联手打造该剧,吕行此前曾有过多年的表演经验,虽然导演经验不多,但也值得期待。

剧中饰演陈佑希的是张子枫,她也是圈内少有的童星出道且名气颇高的女演员,而且口碑风评都很不错。此前张子枫凭借《向往的生活》获得了不少路人缘,不过张子枫也有实力在。在影片《我的姐姐》里,她凭借精湛演技斩获不少大奖。而在《小别离》里,他饰演的方朵朵机敏可爱,演技获赞。

张子枫饰演的大多都是乖乖女的角色,不过在《天才基本法》里,大家也看到了她的蜕变。不过此次饰演陈佑希,对她来说也是个挑战。

此次与张子枫合作的是梅婷,她是公认的实力派了。今年47岁的梅婷,早就已经凭借《父母爱情》等剧斩获不少大奖,也是飞天视后。这两年她演的剧有不少都是主旋律题材剧,比如《张卫国的夏天》等,梅婷在剧中表现不俗。

此次还有实力派演员李乃文加盟。话说,李乃文是圈内少有的实力派演员,一面千人。他与现代剧的适配度非常高,此前的《恋爱先生》《我不是药神》等影视剧,李乃文演技堪称一绝,绝对是实力派。

而王砚辉同样是演技不俗的演员,此前在《我不是药神》等剧里,与李乃文也有过合作,当时他扮演的假药贩子形象可谓深入人心。而这几年,他也主演过《小欢喜》,在剧中饰演一个父亲的角色,好评度颇高。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