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回来的女儿》原型是谁_《回来的女儿》原型故事介绍

时间:2023-01-10 12:57:08 来源: 作者:cj

《回来的女儿》是由张子枫 、梅婷、 王砚辉、李乃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主要讲述小在孤儿院长大的陈佑希,从孤儿院逃出来之后,潜入一户人家,冒充他们走失的女儿的故事。

《回来的女儿》原型故事

1997年秋,为了寻找失踪的好姐妹小秀,陈佑希从孤儿院出逃,只身来到潭岭县。失踪前小秀在李家做保姆,失踪后李家咬定她是偷窃逃逸。陈佑希深信偷窃绝非小秀所为,李家充满疑点。陈佑希发现李家多年前走丢的女儿李文文跟自己年龄相仿,就以李文文的身份混进李家。在李家的时光,陈佑希被家庭温暖包围,渐渐放下猜疑,却发现”温暖“的背后,藏着谎言,阴谋,犯罪,还有死亡,家庭成员比她想象的更复杂,不知觉中陈佑希已踏入险境……

该剧整个故事所呈现出来的基调与此前所发布的海报一致,是充满荆棘之中的生机勃勃,有迷雾重重和神秘之感。

《回来的女儿》原型故事

该剧由韩三平监制,众所周知,韩三平的名字在圈内如雷贯耳,其本人手下爆款频出,当年的高分悬疑剧集《隐秘的角落》也是出自他之手。此外,此次他是与知名导演吕行一同联手打造该剧,吕行此前曾有过多年的表演经验,虽然导演经验不多,但也值得期待。

剧中饰演陈佑希的是张子枫,她也是圈内少有的童星出道且名气颇高的女演员,而且口碑风评都很不错。此前张子枫凭借《向往的生活》获得了不少路人缘,不过张子枫也有实力在。在影片《我的姐姐》里,她凭借精湛演技斩获不少大奖。而在《小别离》里,他饰演的方朵朵机敏可爱,演技获赞。

张子枫饰演的大多都是乖乖女的角色,不过在《天才基本法》里,大家也看到了她的蜕变。不过此次饰演陈佑希,对她来说也是个挑战。

梅婷在剧中饰演廖穗芳一角,与张子枫饰演的陈佑希是一对假母女,很多观众都非常期待两人之间的对手戏。大部分观众对梅婷都很熟悉,因为她主演的几部电视剧绝对是家喻户晓级别的经典之作,尤其是《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还有《父母爱情》,没有看过或是听说过这两部剧的人少之又少。

和张子枫一样,年轻时的梅婷也是一位天赋型演员,还没从学校毕业就有数位导演抛来橄榄枝,想要跟她合作。当然梅婷也没有辜负这些导演们的信任,影视剧是演一部火一部,塑造了数个令人难忘的精彩角色。

饰演爸爸李承天的是演员王砚辉,他的名字大家可能不熟悉,但是他演过的剧知名度都很高,《烈日灼心》、《我不是药神》等作品均是他的代表作。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