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回来的女儿》是在哪个城市拍摄的_《回来的女儿》在哪里进行拍摄的

时间:2023-01-10 15:57:05 来源: 作者:cj

悬疑短剧《回来得女儿》即将在爱奇艺播出,近日官宣了主演的阵容,引人期待,同时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讨论,大家一定很好奇该剧是在哪里拍摄的,是不是多地拍摄的?

《回来的女儿》拍摄地

《回来的女儿》拍摄地

在横店、安徽太和等地进行拍摄。该剧在潭岭县的个小镇展开故事,李家丢失多年的女儿李文文回来了,但麻烦也随之而至。潭岭县风景秀丽,但小镇上的居民都非常的朴实,也很淳朴,故事就发生在1997年的春天。

该剧的取景地除了在横店,更多的是在太和县,为了更好的还原故事里的原貌。

据悉,这部新剧《回来的女儿》将由韩三平(代表作《隐秘的角落》)担任监制,吕行(代表作《无证之罪》)执导,潘依然、田金、陈骥联手编剧,幕后制作班底也是相当强大了。

提起张子枫这位女演员,相信喜欢看影视剧的观众们都不陌生了。张子枫是童星出身的00后年轻演员,8岁时就已经凭借电影《唐山大地震》获得了不俗的知名度和成绩,此后更是佳作连连,像《快把我哥带走》《唐人街探案》《我的姐姐》等,都备受大众称赞与认可。

除此之外,张子枫的路人缘以及口碑也是年轻演员当中排名前列的,无论是热综《向往的生活》当中那个乖巧可爱的“妹妹”,还是用眼神就能触动人心的实力演员,张子枫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据知情人士爆料,目前张子枫正在拍摄与雷佳音、张新成合作的新剧《天才基本法》,杀青之后会先进组拍摄与刘德华合作的电影《危机航线》,之后就会无缝进组《回来的女儿》。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