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回来的女儿》小秀偷东西了吗_《回来的女儿》小秀最后死了吗

时间:2023-01-10 21:56:57 来源: 作者:cj

悬疑短剧《回来的女儿》即将在爱奇艺视频播出,从宣传的片段中我们得知,张子枫饰演的女主其实不是李家真正的女儿,她是失踪女孩的闺蜜。而女主原本是在孤儿院的,在孤儿院也有着一个好朋友。那个人就是被李家的人称盗窃的小秀。

《回来的女儿》小秀偷盗

《回来的女儿》小秀偷盗

小秀没有偷盗。小秀当年在李家当保姆,因为发现了李家的秘密,李家人为了消除掉这个隐患,就故意说她偷盗并且还逃逸了。小秀在李家当保姆,照顾李卓文,因为他智力低,是一个傻乎乎的人。

小秀和李卓文相处久了,知道了一些秘密,随后就被秘密处理了,至于她是生是死,只能在剧集里寻找答案。女主和小秀是好姐妹关系,两人都是孤儿院的孩子一起相依为命,但小秀去了李家当保姆后就消失了,陈佑希因此来寻找线索。

李家的人说小秀是盗窃逃逸,但陈佑希并不相信,潜伏在李家寻找线陈佑希和小秀的感情很深,她想知道姐妹到底发生了什么。

小秀并没有死,但是具体的藏身之地估计只有李承天和廖穗芳知道了吧。当年小秀在李家当保姆,后来她被发现偷盗随后就失踪了。小秀的好朋友也就是女主觉得不太对。

小秀失踪多年,李家的人一口咬定她是偷盗逃逸,没有脸面回来。但只有李承天廖穗芳夫妻二人知道小秀不是逃逸,是被他们给藏起来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