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月歌行》柳梢感情线分析_《月歌行》柳梢喜欢谁

时间:2023-01-11 00:56:51 来源: 作者:cj

由张彬彬、徐璐、王佑硕、王以纶、郑合惠子等主演的古装仙侠剧《月歌行》正在热播,通过剧情我们知道柳梢的生命中一共出现三个男生为她舍弃生命。分别是谁呢?柳梢又喜欢谁?

《月歌行》柳梢感情线

《月歌行》柳梢感情线

柳梢小时候偶遇黑衣仙人,对方以三日相伴的欢愉,换走了她一生的命运,年幼时的柳梢并不知道自己将来会面对什么,她只知道自己以后会踏遍山川,历经波澜壮阔。在她十八岁这年,体内的力量觉醒,既定的命运也随着开启,如果她早知道,所谓的波澜壮阔,就是历经伤痛与血泪,看着爱人在自己面前消失的话,那么她当初一定不会交换自己的命运。

柳梢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乃是陆离,在她十八岁力量觉醒时,救她于危难之间,从此两个人的命运就联系在了一起,他们一起海中捞月,看过了最美的夜景,一起入武扬侯府为弟子,闯过了最艰难的试炼,却也因此,一步步踏入了黑衣仙人的局里。柳梢乃是曜灵上神的转世,她对于黑衣仙人来说,就是一把解开封印的钥匙,抱月剑的封印,四季碑的封印。

待一切都解除了之后,便是黑衣仙人,也就是月光上神的复活之日,而他的复活之日,便是柳梢的死亡之日。可是,黑衣人千算万算,没有算到的是,自己另一半心所化的陆离,竟然会爱上柳梢。陆离为了保住柳梢的性命,最后竟然冒着生命危险,也不让月光上神复活。所以,陆离最后为了保护柳梢,牺牲了自己的性命,彻底的消失了。

柳梢生命中的第二个男人,乃是白衣仙君诃那。诃那是寄水族的妖君,生来便背负着族人的命运,可是在遇到柳梢之后,他义无反顾的喜欢上了柳梢,哪怕明知柳梢喜欢的是陆离,可还是心甘情愿的为柳梢付出。在陆离死后,柳梢一念入魔,为了帮助柳梢,诃那数次弃族人于不顾,最后为了赎罪,将妖君之位传给阿浮君,自己也走上祭台,为了族人而死。

柳梢生命中的第三个男人,乃是洛歌。洛歌是洛音凡和重紫的后人,修行天赋极好,心怀天下苍生,在陆离死后,柳梢入魔,洛歌为了保护柳梢,总是以自身的灵力,净化柳梢身上的魔气,最后一点点地将她引上了正途,在柳梢被食心魔附体之时,洛歌为了保护柳梢而死,死了之后,放弃转世的机会,用自己的魂魄设阵,将食心魔诛杀。

柳梢的一生,可以说非常的悲惨,她亲眼看着爱的人,和爱她的人,为了她一个个的离去,她却无能为力。如果,她早知道是这样的命运,那么她无论如何,也不会答应黑衣仙人的要求。正如柳梢在陆离离开之时说的话,她不要什么波澜壮阔了,她只想要和陆离,安安稳稳的在一起。但是,命运的齿轮早就开启了,柳梢的人生,也注定是个悲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