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月歌行》月光上神是好人吗_《月歌行》曜灵上神为何要杀月光上神

时间:2023-01-11 03:56:45 来源: 作者:cj

在奇幻古装剧中《月歌行》由张彬彬饰演男主陆离,在剧中陆离的身份很复杂,他是无相仙君,也是月光上神,与曜灵上神相爱相杀,而曜灵上神就是柳梢,在剧情中我们得知,月光上神是死于曜灵上神之手,那么月光上神是坏人吗?为何曜灵上神要杀害月光上神?

《月歌行》月光上神人物解析

《月歌行》月光上神人物解析

月光上神早在万年前就陨灭了,杀死他的人是曜灵上神,他们之间发生了怎样的故事?为什么曜灵上神对深爱的月光上神痛下杀手?肯定很多人不理解。

当年,月光上神的妹妹水泽仙子被妖君害死,月光上神为了给妹妹报仇,与曜灵上神反目成仇。后来,月光上神被人陷害,在修炼时走火入魔,坠入魔道,从那之后,月光上神嗜杀成性,死在他手上的人不计其数。

月光上神拥有强大的法力,他成为魔尊后为祸苍生,曜灵上神决定大义灭亲,她虽然深爱着月光上神,可是拯救天下苍生也是她的责任,最后曜灵上神将月光上神封印在四季碑下,而曜灵上神也消失在天地间。

还记得白衣妖君诃那说过,寄水族被月光上神下了诅咒,如果想解除诅咒,要么找到水泽仙子的传承者,要么帮月光上神解除封印,诃那觉得前者方法比较靠谱,因为谁也不知道月光上神被放出来后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月光上神是亦正亦邪的人物,他前期是好的,入魔后黑化,月光上神要想离开四季碑,必须找到曜灵神元,这样一来,他能通过曜灵神元的力量解除封印,所以月光上神给自己的弄了个分身去寻找曜灵神元,这个分身就是陆离,陆离死了后,他的魂魄就会回到月光上神的体内,正因如此,卢笙才会让陆离接近柳梢,目的是获取曜灵神元。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