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新上错花轿嫁对郎》一共多少集_《新上错花轿嫁对郎》将在哪个平台播出

时间:2023-01-11 14:57:09 来源: 作者:cj

《新上错花轿嫁对郎》是由田曦薇、敖瑞鹏、赵顺然、白冰可、战宇、丁一一、王佳璇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剧。该剧根据席绢创作的小说《上错花轿嫁对郎》和《请你将就一下》改编,讲述了两位新娘意外上错了对方的花轿,由此引出的一系列故事。

《新上错花轿嫁对郎》播出平台

《新上错花轿嫁对郎》播出平台

该剧将在优酷视频播出,全集一共24集。

盛唐年间,扬州有两个美丽的姑娘同一天出嫁。药堂女仆杜冰雁要嫁的齐府三公子齐天磊是人人皆知的败家子,且身患重病,随时一命呜呼,杜冰雁答应嫁他却另有目的。武师闺女李玉湖要嫁的是山贼袁大王,袁大王绑架了李玉湖的父亲李镖头,胁迫李玉湖与他成亲。

出嫁那天,两支送亲队伍同时出城,途中又一起在山神庙内歇脚,突然间,庙中失火,慌乱之中,新娘上错了花轿。李玉湖进齐府与装病的齐天磊两人斗智斗勇,将错就错巧成姻缘。杜冰雁与袁不屈误打误撞结成良缘。阴错阳差引出了两个曲折离奇,纵横交错的爱情故事,成全了几对情意绵绵的夫妻。

田曦薇在剧中出演的是李玉湖,老版《上错花轿嫁对郎》中,该角色是由黄奕出演。凭借这个角色,黄奕获得了很高的知名度,成功走红娱乐圈。田曦薇长相还是比较讨喜的,模样也十分漂亮,但想要超越黄奕,还是非常有难度的。

另外一位女主角是白冰可,她的长相非常有辨识度,大眼睛高鼻梁,似乎不输给田曦薇。白冰可是00后,目前还在上海戏剧学院读书,曾主演过《水月镜花》、《安乐传》等影视剧,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小花。

两位女主的妆容和造型整体来说都还不错,到了男主这里,可谓是一言难尽了。敖瑞鹏饰演的是齐天磊,该角色当初由聂远出演,但敖瑞鹏的长相和造型,似乎并不适合这个角色,因为引发了很多网友的不满。翻看敖瑞鹏的现代装,其实还算挺帅气的,可能是由于造型的问题,再加上妆容,导致剧照并不是太好看。

95年出生的赵顺然在《新上错花轿嫁对郎》中饰演大将军袁不屈,从剧照来看,赵顺然十分显老,不过袁不屈在剧中的形象本就不年轻,所以赵顺然出演这个角色,还是挺符合,只是不知道演技能不能跟上。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