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月歌行》洛宁为什么会天生魂魄残缺_《月歌行》洛宁是泽水仙子吗

时间:2023-01-11 16:57:20 来源: 作者:cj

古装仙侠爱情剧 《月歌行》正在热播中,剧中由郑合惠子饰演的洛宁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通过剧情我们知道郑合惠子饰演的洛宁从出生就被封印,直到补齐魂魄才开始修炼之路。

《月歌行》洛宁魂魄残缺

《月歌行》洛宁魂魄残缺

洛宁天生命魂残缺是因为被封印了,无法修炼,后来是阿浮君拿到炎农草才让洛宁得以修炼。洛宁是泽水仙子,当初,泽水仙了和妖王相爱,谁知妖王一直在利用她,泽水仙子想要离开却被妖王封印仙元。

泽水仙子被囚禁后,心灰意冷之下自尽而亡,她的怨恨留在蚀骨瑟中,而洛宁则是没有怨恨的泽水仙子。

当年,泽水仙子被妖王意外害死,洛宁则是她的转世。洛宁是洛歌的妹妹,自出生起因命魂残缺而不能修炼,洛歌将她保护的很好,所以洛宁没经受过什么大风大浪。

洛宁可爱活泼,重情重义,她拥有泽水仙子的记忆,所以洛宁就是泽水仙子,她和阿浮君是官配cp。

洛宁喜欢阿浮君,剧中洛宁和阿浮君是一对官配。阿浮君为帮洛宁修炼几乎倾尽所有,而且阿浮君也背负了家族使命,他们的感情像拉锯。洛宁人设是重紫和洛音凡的后人,先天命魂残缺,不能修炼。与兄长洛歌感情深厚,聪敏灵慧,外表安静,内心坚强,是柳梢在仙门为数不多的朋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