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县委大院》林志为为什么背黑锅_《县委大院》林志为背黑锅

时间:2023-01-11 20:56:58 来源: 作者:cj

林志为是典型的职场新人,在进入县委大院的第一天,他就遭受了同事的排挤与冷落,这似乎是每位新人都要经历的阶段,有心眼就算了,说不定会在短时间内融入其中,可但凡是个实诚的人,被冷落也就罢了,还经常因为同事的陷害而背黑锅,林志为就是最好的例子。

《县委大院》林志为背黑锅

《县委大院》林志为背黑锅

林志为背黑锅是赵乐恒记错了时间,导致招商调度会时间弄错,招商的人非常生气,为此林志为被范太平给骂了一顿。江霞为林志为解释时间的问题,范太亚找林志为聊了一下,让他明白受委屈正常,以后有事情直接和自己说,林志为不怕受委屈,也因为这件事情他看透了赵乐恒。

在大院里工作,每个人都是有八百个心眼的,谁都想通过优异的工作表现,从而得到领导的赏识,说不定还能升职啥的,别人都做到了,只有林志为,一直傻乎乎地在替他人做嫁衣,同事有事了找他帮忙,林志为从来不推脱,甚至会通宵一整晚,只为完成别人的工作,可第二天就被他人抢了风头,这不明摆着吃瘪吗?

小赵就是职场中老油条般的存在,他特别爱在领导面前表现自己,脸皮厚到连林志为这个新人的功劳都要抢,可人一旦贪心了,多少会遭点殃的,领导给他安排的任务,自己不去做,反让林志为去做,还说错了会议的具体时间,以至于林志为把文件发出去了,闹出了很大的乌龙,小赵被县长训斥了一顿,没有意识到自身错误的他,反过头把林志为给痛骂了一顿。

办公室就那么几个人,又都是公务员,为了这个铁饭碗,谁不是每天埋头苦干,生怕出现一丁点的错误?再说了,林志为发的通知没有错,明明是小赵说错了时间,最终却赖在林志为的身上,还当着办公室所有同事的面,斥责林志为,典型的小人行为,看得观众是气愤不已,除此之外,也在期盼着林志为能早日支棱起来,千万别被再欺负了。

张新成的演技还是很优秀的,在面对同事的失责时,没说一句话的他,瞬间红了眼眶,那份委屈是藏不住的,让人看着就想忍不住安慰一把,只不过除了委屈之外,林志为的眼神中还藏着一定的杀气,自从上班以来,他已经咽下了太多的苦水,为了缓和同事关系,也为了能多学点东西,他都忍了,想不到依旧会遇到这种蹬鼻子上脸的人,如果他再不反击的话,早晚有一天会丢了这份铁饭碗的。

单凭林志为眼神里的杀气,就已经在暗示此人将来必成大器了。还记得梅晓歌的小名吗?谁能想到,堂堂的县长,小时候竟然被叫成“傻哥”,这多少带一点侮辱的意思了,只不过这里的“傻”不是痴傻的意思,而是自身性格原因导致的傻,梅晓歌是个老实人,无论是说话办事,都喜欢实事求是,其实这种人在官场是很不受欢迎的,但他还是凭借自身努力,拿到了县长,甚至书记的位置。

可见傻人有傻福这句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林志为身为职场新人,只喜欢埋头苦干的傻,跟梅晓歌还是有一定相似之处的,而这种人的结局一般都是两种极端,要么凭借自身努力,最终碾压身边同事,成为人上人,要么就是被踢出局,很显然,林志为在接连背锅之后,心中已经出现韧劲了,再加上他的能力,想要出人头地,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情?一起期待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