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田耕纪》一共多少集_《田耕纪》将在哪个平台播出

时间:2023-01-11 22:56:51 来源: 作者:cj

《田耕纪》是由洪泠执导,曾舜晞、田曦薇领衔主演的古装种田轻喜剧。讲述被仇家追杀的沈诺,遇到刚刚乱入此地的现代少女连蔓儿,一边是阻力重重的秘密行动,一边是连家鸡飞狗跳的日常,沈诺与连蔓儿能否如愿以偿,完成各自“任务”,这场跨越时空的恋爱又会如何结局?

《田耕纪》播出平台

《田耕纪》播出平台

该剧将在爱奇艺视频播出,一共24集。

讲述的是现代姑娘连蔓儿乱入古代农村,遇见了神秘的年轻男子沈诺,二人携手斗极品亲戚、种田经营、发家致富,也渐渐相知相爱。

由洪泠执导,金媛媛担任编剧,共同打造的一部国内首部古装种田轻喜剧,题材比较新颖,家长里短种田文充满人间烟火味。导演洪泠具备深厚的叙事功底,构思新颖,善于捕捉人物情感,镜头语言比较丰富,人物刻画也十分生动饱满。

《田耕纪》这部剧的主演阵容颜值很亮眼,由曾舜晞、田曦薇领衔主演,两位的颜值都很高,大眼睛、白皮肤,古装扮相惊艳出众,男帅女靓组合超级养眼又登对。男主曾舜晞是95后炙手可热的人气小生,一直以来都是靠作品说话,出道以来演过多部优质古装剧,凭借英俊帅气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收获不少忠实粉。女主田曦薇也是95后新晋人气小花,长相甜美可人,气质清灵,性格直爽洒脱,颇有观众缘,是继赵露思之后的又一潜力股,有望晋升为流量小花。

《田耕纪》的原著热度颇高,改编自作者弱颜的小说《重生小地主》,属于种田文中里的经典之作,家族极品亲戚多,各种家长里短,各种家庭矛盾,还有女主人设新奇有趣,从现代穿越而来,可谓看点十足。故事主要讲述了现代姑娘连蔓儿乱入古代农村,遇见了被仇家追杀的年轻男子沈诺,二人携手与极品亲戚斗智斗勇,种田经营,发家致富,在这个过程中也渐渐相知相爱,开启了一场跨越时空的爱恋。

田曦薇在《田耕纪》中饰演女主“连蔓儿”,是一位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的美少女,面对性格善良的爹娘,还有强势的极品亲戚,凭一己之力保护家人不受欺负,还带领他们走上了勤劳致富的道路。这个机智善良、积极向上的女主人设对于田曦薇来说诠释起来并不难,她本人元气可爱的外形和清甜的气质与角色很契合,从剧照中看出,她打扮朴素似村姑,但却娇俏水灵。田曦薇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像《锦绣南歌》中温婉大方的世家之女陆婉,《卿卿日常》中古灵精怪的少女李薇等,每个古装角色都被她诠释得活灵活现,颇受观众喜爱。

这次搭档的男主令人惊喜,他就是“大眼仔”曾舜晞,两位都属于浓眉大眼的长相,俊男靓女同框cp感十足。曾舜晞在《田耕纪》中饰演男主“沈诺”虽然身份尊贵,但却被仇家追杀,除了日常种地外,还是剧中的武力担当。这个男主人设对于曾舜晞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颠覆以往英俊潇洒的贵公子形象,化身淳朴的农民小伙,因颜值高即便是打扮朴素也依然很亮眼。曾舜晞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像《倚天屠龙记》中的善良仁义的张无忌,《说英雄谁是英雄》中天真烂漫的王小石等古装角色都被他演绎得深入人心。

《田耕纪》种田题材新颖吸睛,故事情节也十分接地气,还融入了穿越+种田+爱情等多种颇具看点的元素。此外,主创团队实力不俗,为剧集质量保驾护航。再加上男主曾舜晞颜值演技并存,可以说自带流量与热度。田曦薇、曾舜晞这对帅哥美女合作让人赏心悦目,光看剧照就已经心动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