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孤独的野兽》是小说改编的吗_《孤独的野兽》是耽改剧吗

时间:2023-01-12 00:56:52 来源: 作者:cj

电视剧《孤独的野兽》官宣定档,由毕雯珺、朱正廷、孙伊涵和张柏嘉领衔主演。12月23日起,爱奇艺独家上线开播。相信大家看过预告之后想知道这部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还是原创剧本?

《孤独的野兽》原著小说

《孤独的野兽》原著小说

该剧是原创剧本,没有小说和漫画,编剧是魏军,她在圈内还是非常有名的。这部剧由毕雯珺和朱正廷等人主演,一开始在宣传时只有双男主,后来加上了双女主。

是编剧魏军的原创作品,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还是MFA硕士。主要讲述了两对恋人从相识到相爱的。除了《孤独的野兽》,魏军的代表作还有《平凡的荣耀》和《成华四十年》等,相当有才华。

《孤独的野兽》主要围绕两对恋人的感情线展开剧情,有种恋爱综艺的既视感。不是耽改剧,首先这是原创剧本,其次两位男主之间是朋友关系。一开始在宣传时只有双男主可能让观众误会了。

何初逢和洛宾都有各自的感情线,他们的官配分别是隋意和方其,所以这部剧主要围绕两对情侣的爱情故事展开。感情线不同,故事肯定也不一样,何初逢和洛宾都在为自己的爱情和工作而努力。

该剧是双男主双女主设定的都市情感剧,由毕雯珺、朱正廷、孙伊涵和张柏嘉担任主演。毕雯珺扮演的何初逢是一名开锁师,朱正廷扮演的洛宾是个鉴定师两人共同租用了“野兽”中古店,一起生活与工作。何初逢和洛宾在生活中都遇到了自己的真爱,开启不同的恋情,浪漫又恩爱。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