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孤独的野兽》更新时间_《孤独的野兽》什么时候更新

时间:2023-01-12 02:56:58 来源: 作者:cj

《孤独的野兽》是由伍仁影视出品,英英鹿、钱敬午执导,毕雯珺、朱正廷、孙伊涵、张柏嘉领衔主演的文艺青春实验剧。12月23日起,爱奇艺VIP会员每日12:00更新2集,首日更新18集。非会员每日12:00点更新1集,首日更新2集。

《孤独的野兽》追剧日历

《孤独的野兽》追剧日历

伍仁影视出品的《孤独的野兽》中,何初逢、洛宾、隋意、方其的故事经历各不相同,彼此的成长故事、人生经历带来的看点丰富。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在服化道上也尽显匠心,特别打造的中古置景对于气氛的营造非常有帮助,再加上温暖清新、有质感的画面呈现,可以很好地帮助《孤独的野兽》全面展现都市的“野兽”们是如何化解孤独寻找真爱的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在保留主人公甜蜜相处日常的同时,也同步预埋了不少充满悬疑感的剧情等待观众解锁。迷雾重重之下的人心乱象,究竟隐藏了怎样不为人知的幕后真相?面对棘手的问题,主人公们会如何携手破局还原事件原貌呢?在寻找答案的路上,每个人的内心独白将被层层公开,剧情真相抽丝剥茧的过程,值得观众仔细品味。

和普通的都市甜剧题材相比,《孤独的野兽》将聚焦主人公内心的向往与真理,通过悬疑感满满的故事亮点和冲突点打造有讨论度的精品剧集内容。同时,该剧的文艺青春风格和治愈清新的氛围,也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恋爱感体验,期待《孤独的野兽》尽早在爱奇艺播出和大家见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