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月歌行》一直在背后策划的黑手是谁_《月歌行》卢笙身份介绍

时间:2023-01-12 06:56:54 来源: 作者:cj

古装仙侠爱情剧《月歌行》正在热播,讲述了少女柳梢偶遇黑衣仙人,被对方以三日相伴的幸福,换走了一生命运的故事。该剧剧情我们知道了,陆离的师傅卢笙的身份不简单,他养陆离的目的也不单纯。那么他是不是一直在背后策划的黑手呢?他有着什么样的身份?

《月歌行》策划黑手

《月歌行》策划黑手

刚看剧时,通过剧中的一些回忆和片段,大家都以为,被镇压的月光上神,才是幕后的大boss,他想要利用柳梢,解开自己的封印,所以策划了这一切。而曾经跟过月光上神的卢笙,则是他整个计划的执行者,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事实好像并非如此,陆离的师傅卢笙,看似对陆离很好,但是却一直都在利用他,剧中三个细节证明,他才是幕后的大boss!

第一,卢笙撒的谎。在最新的剧情中,陆离灰飞烟灭,他的真实身份也被揭晓,原来,洛歌当年飞升上仙遇阻,便剖出了自己的半颗心,化身为陆离到人间历劫,所以说,陆离是洛歌的半颗心。可是陆离的师傅,卢笙曾经说过,陆离只有半颗心,他的另外半颗心,被镇压在四季碑下,只有劈开四季碑,找到另外半颗心,他才能成为完整的月光上神,恢复无限的法力。

由此看来,陆离的师傅卢笙说了谎,而且通过卢笙和阿浮君的对话可以看出,他早就知道陆离是洛歌在人间的历劫,而洛歌才是月光上神。他知道一切的真相,却利用陆离对他的信任,诓骗陆离,想让他拿抱月剑,劈开四季碑,其最终的目的,就是想要利用陆离,劈开四季碑,放出四季碑下的妖物罢了,这一场局,从他收养陆离开始,就已经布下了。

第二,偶人之术。洛歌飞升上仙后,通过他和仙翁的对话,以及抱月剑择洛歌为主,可以看出洛歌才是月光上神,但是洛歌对于柳梢曜灵女神的身份,并不知情,由此可以看出,当年以三日欢愉,换走柳梢一生命运的人,并非是月光上神。那么,既然当初的黑衣仙人,并不是月光上神,那么究竟会是谁呢?为何又以月光上神的样子出现?这就要说到偶人之术了。

柳梢奉命前去仙门,她表示舍不得陆离,于是陆离就拿出了人偶,幻化成了自己的样子,这就是人偶之术。陆离说到,他法力有限,只能幻化出样子,不能和正常人一样活动,但是他的师傅却可以,当初柳梢拔抱月剑时,看到的白凤和“陆离”对话,就是他的师傅,使用的人偶之术。所以说,卢笙是可以利用人偶之术,幻化成别人的样子的。

再加上,卢笙曾经跟随月光上神,对月光上神非常的熟悉,所以,他自然可以幻化成月光上神,以月光上神的样子,来和柳梢进行交换。这也就是为什么,在柳梢体内力量觉醒的时候,卢笙会事先知道,并且派出陆离前去营救柳梢,从此柳梢便走进了既定的命运。因为,从一开始,这一切就是卢笙策划的,柳梢和陆离都是计划中的棋子。

第三,卢笙的半妖之身。卢笙法力高强,能够进入仙界,傲狠也要让他三分薄面,白凤、陆离都是他所教,可是他的真身,既非人,也非妖,而是阿浮君所说的半妖。既然卢笙是半妖,那么他想要放出四季碑下的妖物,是不是因为二者有着某种联系,所以,卢笙才会计划千年,也要摧毁四季碑,放出里面的妖物。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