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孤独的野兽》何初逢喜欢谁_《孤独的野兽》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时间:2023-01-12 11:57:35 来源: 作者:cj

《孤独的野兽》将在12月23日在爱奇艺视频独家播出,在剧中何初逢这个角色由毕雯珺来饰演,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吗,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何初逢的官配cp是谁吧?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孤独的野兽》何初逢感情线

《孤独的野兽》何初逢感情线

何初逢和隋意是一对,男帅女美,cp感十足,与很多互动亲密的名场面。何初逢是一名开锁师,高冷话少,擅长思考,理性看待每件事,除了开锁技能,何初逢的厨艺也不错。

除此之外,何初逢还是警察局的安全顾问,隋意的出现让何初逢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隋意喜欢何初逢,隋意是一名实习律师,外形出众思维敏捷,自带光环。

隋意由孙伊涵饰演,气质出众,她和毕要语扮演的何初逢是一对,不同性格与经历的两个人擦出爱情的火花。隋意和何初逢在机缘巧合下相识相爱,他们之间会有很多亲密的戏份,有助于感情递增。

何初逢与喜欢用灿烂笑颜面对生活的隋意因为机缘巧合开启了合租生活,中古店的日子顿时变得热闹起来,两个人彼此扶持解决问题的模样,让人看见了美好青春应有的样子。

何初逢、洛宾、隋意、方其的故事经历各不相同,彼此的成长故事、人生经历带来的看点丰富。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在服化道上也尽显匠心,特别打造的中古置景对于气氛的营造非常有帮助,再加上温暖清新、有质感的画面呈现,可以很好地帮助《孤独的野兽》全面展现都市的“野兽”们是如何化解孤独寻找真爱的过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