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孤独的野兽》一共有几对cp_《孤独的野兽》中谁和谁是一对

时间:2023-01-12 12:57:03 来源: 作者:cj

毕雯珺、朱正廷、孙伊涵、张柏嘉主演的网剧《孤独的野兽》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12月23日在爱奇艺开播。据介绍,该剧主要讲述了开锁师何初逢(毕雯珺 饰)和鉴定师洛宾(朱正廷 饰),共同租用“野兽”中古店,在那里各自生活和工作的故事。

《孤独的野兽官配cp

《孤独的野兽》官配cp

何初逢和随意是一对,洛宾和方其是一对,他们生活在一起,顺其自然产生了感情。何初逢是开锁师,他的官配是实习律师隋意,另一位男主洛宾是鉴定师,他的官配是拍卖师方其。

四个人经历不同的烦恼与挫折,他们成为彼此的动力与后盾,在都市从林中获得真爱。

在剧集《孤独的野兽》中,何初逢与洛宾在一间中古店共同生活,何初逢的缜密思维、沉着理性与洛宾的浪漫感性、开朗自信形成了鲜明的性格反差。两个人朝夕相处的日子看似平凡也不乏惊喜,特别是遇到两位“不速之客”之后,关于相逢与救赎的爱情故事就此展开。

何初逢与喜欢用灿烂笑颜面对生活的隋意因为机缘巧合开启了合租生活,中古店的日子顿时变得热闹起来,两个人彼此扶持解决问题的模样,让人看见了美好青春应有的样子。

另一边,方其的登场和经历注定不简单,也令人好奇她背后究竟暗藏怎样的故事经历?又会如何在洛宾的陪伴下找回自己重拾生活方向?四位都市男女身上,有着与大众有共鸣点的喜怒哀乐,这段温馨治愈的“都市邂逅”值得大家的期待。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