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显微镜下的大明》帅家默的结局是什么_《显微镜下的大明》帅家默最后怎么样了

时间:2023-04-01 06:03:36 来源: 作者:cj

古装悬疑剧《显微镜下的大明》正在热播中,这是一部古装悬疑剧,原著是一本历史纪实,该剧讲述了原著中的一个单元故事,那么,帅家默结局是什么?下面小编就带来介绍。

《显微镜下的大明》帅家默结局

《显微镜下的大明》帅家默结局

帅家默是一位算学天才,但同时也仅仅只是一个算学天才,甚至除了算学能力超凡脱俗之外,其余的各方面简直一无是处,倘若没有丰家姐弟的多加照拂,也许他还没长大成人就已经饿死街头了,毕竟他的父母早就在一场大火中双双命陨,家里更是连一件值钱的东西也没有了,而且他也因父亲蒙受了不白之冤的缘故,终生无法参加科举,基本上所有能出人头地的路全都与他无关了。

不过嘛,天无绝人之路,有了丰家姐弟的帮助,帅家默从来没挨过饿,更没受过冻。

而且,他小时候的记忆,正在随着他对丝绢税的持续调查,而逐渐地恢复,诸如已经忘却的父母双亲的面容,还有其父编著的那部丝绢全书,都已经被他想起来了,相信用不了多久,他就能恢复全部记忆了。

范渊是由吴刚饰演,看起来慈眉善目,实际上却是个反派,回想起来自从吴刚凭借达康书记走红后,貌似是第一次演坏人。

从现有剧情来看,帅家默家中突起的那场滔天大火,十有八九就是范渊的杰作,至于这其中的缘由,大概率是帅家默的父亲也曾追查过丝绢税一事,而当时的范渊还没有离开朝堂,手中掌握着实权,所以就轻轻松松地用一场大火将所有事情都给雪藏了。

当然,帅家默现如今并不知道范渊是当年纵火的罪魁祸首,毕竟范渊一直都隐藏在程仁清和鹿飞龙的背后,尽可能地减少跟帅家默面对面的机会。但天不藏奸,随着张首辅推行改革,大举施行田地清丈,帅家默终于有了替父母报仇雪恨的机会,范渊等中饱私囊的乡绅终究是螳臂当车,注定惨败。

帅家默第一次正式调查丝绢税之时,便狠狠地栽了个跟头,要不是黄凝道指点,他才想不到去找巡按御史刘景重新审理案件。正也是在帅家默寻找刘景之际,程仁清的前尘往事,以及真实面目才得以正式揭晓。原来年少时的程仁清,也跟帅家默一样,拥有一颗赤子之心,满心满眼都是江山社稷,但因遭马文才陷害,落得一个夹带小抄的罪名,终身不能入围。这才堕落成如今这般模样。

程仁清是本剧的一个变数,虽然他在帮范渊做事,但心却向着帅家默,所以他才总是有意无意地放走丰宝玉、帅家默,迟迟不愿直接将他们杀了灭口。因此,大结局中,帅家默肯定是拿下了程仁清,说服程仁清跟自己一同对付范渊。

总而言之,胜利终将属于帅家默,范渊必定要付出血的代价。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