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重紫》谁和谁是一对_《重紫》人物感情关系介绍

时间:2023-04-01 07:03:15 来源: 作者:cj

《重紫》里面的人物感情比较复杂,看过原著的观众应该已经大致了解了几个主要角色之间的关系,到底谁和谁是一对,除了男主,喜欢女主的还有哪些人?相信大家观看这种古装仙侠玄幻剧,除了观看剧情外最关心的就是剧中角色的感情线了吧。

《重紫》官配

《重紫》官配

洛音凡和重紫是男女主,两人最初是师徒关系,经过一段时间相处,重紫喜欢上了洛音凡,洛音凡是重华尊者,仙盟首座,身份尊贵,他不会沉溺于儿女私情,守护苍生才是他应该做的事情,所以洛音凡明知道重紫对他的感情,却假装不知情,令重紫痛不欲生。

后来洛音凡也渐渐爱上了重紫,他不敢暴露这段感情,一直在隐忍,弄的双方都很痛苦。洛音凡和重紫是双向奔赴,另外,重紫还有好几位追求者,青华宫少宫主卓昊喜欢重紫,可他娶了闵素秋为妻,没能跟心中所爱在一起。

秦珂是燕王世子,外表俊逸,性格孤傲,他与重紫并不是单纯的朋友关系,秦珂其实是喜欢重紫的,只是他没有表明心意,始终陪伴在重紫身边,默默守护者她。

燕真珠是重紫的师侄,她曾伤害过重紫,之后幡然醒悟,与成峰是一对。卓云姬喜欢洛音凡,她知道洛音凡心里的人是重紫后,并没有从中作梗,所以卓云姬的结局应该是好的。

闵素秋喜欢自己的丈夫卓昊,因嫉妒重紫而百般算计。亡月是魔神,他帮助重紫并不是出于喜欢,而是想利用重紫,两人成亲后,亡月将重紫封为皇后。

重紫的官配是洛音凡,她和亡月只有夫妻之名,没有夫妻之实,最后重紫和洛音凡走到了一起,师徒变恋人,小说番外两人还有了孩子。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