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君子盟》兰林与摩箩族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会帮助他们_《君子盟》兰林是怎么死的

时间:2023-04-01 08:01:56 来源: 作者:cj

《君子盟》里兰珏一直在调查父亲兰林的冤案,兰林之死跟摩箩村被灭有很大的关系,当年摩箩村一夕之间灭族,还没等真相出来,兰林就被斩立决,罪名是通敌叛国,兰珏不相信父亲会背叛朝廷,所以决定寻找真相,为父亲洗刷冤屈。

《君子盟》兰林与摩箩族的关系

《君子盟》兰林与摩箩族的关系

兰林是朝中重臣,对朝廷忠心耿耿,绝无二心,最后却背上通敌叛国的罪名,含冤而死,到底兰林经历了什么?他为什么会遭到陷害?这不得不提起摩箩村,摩箩村是一个神奇的村落,那里的每个人都会镜花水月术,跟催眠术差不多,可以窥探对方的内心想法。

太后知道了摩箩村的存在后,就想用他们的技能为自己争权夺利,不曾想,太后的自私举动导致南征军被灭,如果皇帝查起来,肯定会查到摩箩村,从而威胁到她的利益和地位,于是太后决定屠灭摩箩村。

玄机是太后的人,他找到二皮匠和常巍,三个人用毒药将摩箩村灭族,只是太后想不到会有人侥幸存活,镜湖先生和张屏都是摩箩村遗孤,镜湖先生一直在复仇,二皮匠、常巍和玄机都是他杀的,太后也在他的死亡名单里。

当初,张屏的母亲得知太后要对摩箩村出手后,去寻求兰林的帮助,兰林赶到摩箩村时已经晚了,他从摩箩村回到京城后,就被冠上通敌的罪名,太后用兰珏的性命要挟他认罪,兰林为了保护兰珏只能承认自己通敌叛国。

太后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凡是阻碍她的人都得死,人命对她来说根本不重要,最后张屏帮兰珏查到了真相,也揪出了当年事件的幕后主使太后,结局还算圆满,太后肯定会受到惩罚,她的还日子到头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