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良辰好景知几何》萧北辰结局是什么_萧北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时间:2022-05-11 05:58:26 来源: 作者:cj

最近一部由窦骁、陈都灵主演的民国爱情剧《良辰好景知几何》突然上线,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剧情主要讲述了桀骜不驯的将门之子萧北辰和落魄千金林航景,历经重重误会和波折,最终选择在烽火硝烟中携手前进的故事。在小说中作为男主的萧北辰喜欢的女人很多,那最后他到底和谁在一起呢?萧北辰的结局又是如何呢?

《良辰好景知几何》萧北辰结局

剧情简介:

民国时期军阀割据,豆蔻才女林杭景因父亲被害入狱,投奔父亲好友萧大帅,虽寄人篱下却不卑不亢,萧家的霸道三少萧北辰从起先对她极尽欺负到逐渐被其坚强独立吸引。萧大帅为锻炼儿子派其到军校学习,七姨娘允诺等他毕业便为他和杭景牵线。五年磨砺,在教官严格训练下,亲历战争生死的萧北辰从混世魔王成长为铁血军人。学成归来后他一面帮父亲整肃军队,一面想跟林杭景求婚,却意外得知她已恋上热血青年牧子正。因林父突遭危难,萧北辰与林杭景为救林父协议结婚,婚后二人经历各种磨难,从疏离到渐生情愫,却因误会使得杭景在一场大火中失踪。七年生死离别,抗战爆发,已加入爱国组织的林杭景重回北新城,劝说萧北辰联合抗日。牧子正因母亲患病成为日本人的鹰犬,屡次加害萧北辰,杭景视死随萧北辰,最终两人化解误会,烽火定真情,携手保家园。

《良辰好景知几何》萧北辰结局

萧北辰介绍:

将门之子,性情桀骜不驯。他是个坚毅、深情与热血的青年,与落魄千金林杭景本甜蜜步入婚姻殿堂,然而自己为家国大义走上战场。他和林杭景历经几重误会波折,因爱蜕变成长,在烽火年代踏浪而行。

林杭景介绍:

落魄千金,清秀温婉。因父亲被害入狱,投奔父亲好友萧大帅,虽寄人篱下却不卑不亢,用情至深。她的坚强独立吸引霸道的萧三少,她怀抱对萧北辰的爱与信任等待萧北辰归来。抗战爆发后,加入爱国组织,劝说萧北辰联合抗日。

《良辰好景知几何》小说结局虽然是开放式,但是带了点悲剧意味。正文最后一章,林杭景带着她和萧北辰的儿子萧南归去了美国,静待萧北辰归来。国内有人寄来一张报纸,上面报道萧北辰失踪了。萧南归看见林杭景的眼泪滴在报纸上,听话的没有去吵林杭景。

林杭景想起萧北辰以前对她说过的话,坚信萧北辰会回来找她。一阵风吹来,将报纸吹落在地。萧南归跑过来,捡起了报纸,问照片上的人是谁。林杭景抱着萧南归,给他讲那是爸爸。萧南归作出坚强懂事的样子,要和林杭景一起等萧北辰。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心怀希望等待一个不知道能不能再出现的人,其实还是挺悲伤的。林杭景和萧北辰的爱情并没有那么圆满。

电视剧中,萧北辰是军阀之子,曾经也是血气方刚的少年人。林杭景投奔萧家,成了萧北辰此生唯一的爱人。但是,她的初恋并不是萧北辰。父亲萧大帅将萧北辰送到军中历练。五年后,萧北辰归来,发现林杭景已经心有所属。两人阴差阳错结了婚,在婚后渐生情愫。萧北辰以军人身份奔赴战场,和林杭景经历了生离死别。林杭景恍然发觉,她和萧北辰其实错过了太多。

在剧中,萧北辰和林航景绝对算是一对欢喜冤家。萧北辰明明对林航景一见钟情,却碍于面子,选择以赌约的方式,对女主展开了猛烈的追求。

没想到,萧北辰的套路最终都以失败而告终。而且,萧北辰的所作所为,更是加剧了林航景对他的误会。而林航景因看不起萧北辰的无理取闹,便拒绝了萧北辰。

但是,林航景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萧北辰,直到萧北辰上了战场,林航景才开始正视自己对萧北辰的心意。

尽管两人最终的结局比较圆满,但是过程却很波折。两人的爱情经历了战乱纷飞、强取豪夺、先婚后爱以及第三者插足等等。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