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重生之门》月神之泪在哪儿_《重生之门》月神之泪有什么用

时间:2022-05-11 06:37:52 来源: 作者:cj

在《重生之门》第二个案件中,为了偷取月神之泪,造成了李淑婷身亡的悲剧,而这一系列事件也牵扯出了庄耀柏可能没有死亡的真相,为了探寻这些事件的相关性,庄文杰很可能和罗坚联手找出真相。

》》》月神之泪的秘密

《重生之门》中的月神之泪

在珠宝案件中,通过层层分析,罗坚最终确认将被盗取的珠宝是月神之泪,此时化名为苏子怡的李淑婷正在实施她的盗窃计划。

《重生之门》中的月神之泪

苏子怡上了押运车,早已经将车上所有人的通讯设备屏蔽,让青安集团的人怎么也联系不上三号车,苏子怡跟着押运车,带着月神之泪到了温华集团通和大厦,等着温元正确认身份,找开保险箱取出月神之泪。

温元正确认了身份,尚小姐便用她的掌纹打开了保险箱,见到了温元正给她准备的惊喜,让她特别的开心。苏子怡见到尚小姐开心的样子,心中有很多感慨,因为她也想过这种普通人的生活,可偏偏她要替她的老板卖命做贼的事情,所以她想在做完最后一次任务之后,离开她的组织。

苏子怡趁着保险箱打开的时候,快速地换走了月神之泪,然后给尚小姐戴上那条假的月神之泪。尚小姐想看看月神之泪发出的荧光,温元正于是让苏子怡帮忙,将窗帘拉上,让房间变暗来。苏子怡在房间变暗时,直接锁了房间的门逃了,一个人去厕所换了装带着项链跑了。

但是法网恢恢,苏子怡被警察追得到处跑,走遍了大街小巷,最后跑上了一幢正在施工的工地去了。庄文杰赶到之时,见到了苏子怡,他想劝苏子怡不要跑,可苏子怡不答应。

庄文杰想知道十二年前的事情,可苏子怡已经不需要庄文杰拿走的那些东西,所以不肯跟庄文杰说。最终,女贼的真正身份暴露了,她就是是李淑婷,她本想靠着飞过来的吊绳逃走,可没想到一时没有抓住掉了下去。庄文杰看到李淑婷有危险,马上扑过去抓住李淑婷,李淑婷很感激庄文杰如此拼命救她,可她却不想领这个情,只说了声谢谢就松开庄文杰的手掉了下去。

警方到达后,却没有在李淑婷的尸体上发现月神之泪,后来,罗坚在大厅重走一遍,李淑婷走过的地方,在一处监控看不到他的地方,他无意间发现了李淑婷扔在大厅水里的月神之泪,可是他不明白,为何李淑婷要把月神之泪留在那里,为何又没有人取走它。罗坚认为,李淑婷把月神之泪扔进水里,是想等同伙来取走月神之泪,可时间过了这么久,月神之泪还在,证明他的这个推断不成立,这让他很是费解。

经过排查,罗坚发现,李淑婷的上级,在李淑婷把月神之泪扔在水里时,悄悄地拿走了月神之泪,然后去厕所拍了照,又重新将月神之泪放了回去。因此在后期的洛神图案中,月神之泪还将有重要的作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