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回廊亭》真正放火烧远星的是李浩吗

时间:2022-07-02 10:37:53 来源: 作者:cj

《回廊亭》真正放火烧远星的是李浩吗

  如果是程成的话,他完全有这个作案动机的,他为了得到遗产才会不择手段,放火烧的回廊亭。

  回廊亭杀人事件扑朔迷离,不知道有多人参与其中,其中也有高家的人参与其中,都想得到高广义的遗产。


  然而回廊亭大火那天,却发现了李浩的尸体,如果这样推理的话,放火烧死姜远星的是李浩,死的还是李浩,那么杀死李浩的却是另有其人,而这个人就是程成,程成为了就姜远星,才杀了李浩。

  如果按照原著拍的话,放火烧姜远星的肯定是程成,而背后主谋就是林官家,她和程成都想得到高广义的遗产。

  只要李浩一死,那么程成就能顺水推舟,名正言顺地成为鸿业集团的继承人了。

  总而言之,如果程成是真的爱姜远星的话,就不可能是程成放火烧死姜远星的,而是李浩,而程成是为了救姜远星才杀的李浩,程成也能顺水推舟成为合法继承人,剧中的人真是善恶难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