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虎胆巍城》播出时间_《虎胆巍城》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时间:2022-12-02 20:57:06 来源: 作者:cj

《虎胆巍城》该剧重现热血峥嵘岁月,真实再现革命历史,主要讲述了浙东抗日战争形势愈发严峻的情况下,共产党员萧寒在返回故乡望海带领群众共同抗日,并在战斗中建立和壮大浙东抗日根据地的故事。该剧也将在央视八套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上映吧。

《虎胆巍城》定档

《虎胆巍城》定档

电视剧《虎胆巍城》重现热血峥嵘岁月,真实再现革命历史。通过艺术手段完美展现年代特色与江南风情,在场景设置,服化道制作上狠抓细节,精益求精,无论战争场面,生活场景都力图还原真实,并通过电影版的画质展现出来带给观众震撼的视觉享受。同时歌颂了我中华儿女面对侵略者视死如归,血战到底的英雄气魄,和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该剧目前已完成制作,预计2022年11月30日播出,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虎胆巍城》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浙东地区的抗战形势愈发严峻,共产党员萧寒前去故乡望海带领乡亲们一起抗日的故事。虽然在萧寒的带领下,乡亲们拧成了一股绳,一心抗战,但日寇装备精良,望海惨被突破。望海失守之后,萧寒再次扛下重担,组织队伍在周边进行游击战,在新四军浙东纵队的支持下,获得了一系列胜利,并最终收复了望海地区。

在剧中饰演萧寒一角的是演员徐佳,比起抗战英雄,大家显然更加熟悉他的另一个荧屏形象,那就是“特种兵”。徐佳曾接连出演过《我是特种兵》、《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还有《特种兵之火凤凰》等军旅剧,塑造了郑三炮、王艳兵等多位令人印象深刻的战士形象,是大众公认的硬汉专业户。

《虎胆巍城》中有很多大众熟悉的演员,尤其是张国强和郑晓宁,两人都出演过很多优秀作品。张国强也是一位军旅剧演员,《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剧中,都有他的身影,只不过当时的王宝强、张译还有段奕宏等人的表现太过亮眼,导致观众们忽视了张国强的演技。直到后来张国强与王宝强又合作了《我的兄弟叫顺溜》,这才引起大家的关注。

与张国强的厚积薄发不同,郑晓宁一出道就迅速走红,男主剧本接连不断。随着年龄的增长,郑晓宁逐渐开始给年轻演员作配,可他强大的气场却依旧让人难以忽略,你期待他在新剧中的表现吗?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