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不期而至》谭深是被受雇的吗_《不期而至》谭深是被谁受雇的

时间:2022-12-02 19:56:56 来源: 作者:cj

《不期而至》是由彭冠英、蔡文静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由《阳光之下》原班人马打造,讲述了不谙世事的“小公主”阮真真,在遭遇突如其来的困境后,遇到了神秘律师高峻,两人由相互猜忌逐渐走向信任,携手共克难关收获幸福的故事。

《不期而至》谭深受雇

《不期而至》谭深受雇

阮真真在丈夫许攸宁去世后,突然背上了四千万的债务,这对于一个不谙世事的家庭主妇而言,简直就是天塌了下来。这个时候高峻出现了,他是许攸宁的大学同学,曾经暗恋过阮真真,现在是一名出色的律师,他打着人情的名义,披着爱慕的保护伞,说要帮助阮真真打官司,虽然阮真真抱有戒心,但是还是在高峻的帮助下,一步步的沦陷了。

高峻的出现,当然没那么简单,通过前边的剧情,我们已经发现,假高峻名叫谭深,也是一名律师,受雇于某公司,来到阮真真身边,调查四千万的事情。只是,谭深在和阮真真的接触中,被她的善良、坚韧、勇敢所打动,渐渐的喜欢上了阮真真,于是不惜赔偿受雇公司违约金,也要脱离原来的组织,想要站在阮真真的身边,为她实心实意地做些事。

其实,对于谭深的受雇公司,大家一直非常好奇,他究竟在为谁服务,是谁让他来到阮真真的身边假扮高峻的。在最新的剧情中,终于有了答案。真高峻曾经有过一次出场,是去锦上见方建设,而现在,又有了一次出场,是去方建设家,再一次见方建设。从方建设的态度可以看出,他和方建设是一伙的,在谈话中,方建设说到,真高峻派了人,以自己的身份接近阮真真。

由此可以看出,谭深之所以会以高峻的身份来到阮真真的身边,是受到了真高峻的雇佣,这也就难怪,假高峻可以瞒过所有的人了。其实,对于谭深假扮高峻一事,大家一直有几个疑问的,比如说,谭深是如何知道高峻那封情书的?如果说可以调查的话,那么高中时的一封情书,应该很难查到吧,更何况内容还那么的详细,就好像真的是他写的一样。

还有一个疑问,就是老严和高峻是同学兼好友,高峻也是老严推荐给阮真真的,他既和真高峻保持着联系,又知道高峻在帮阮真真打官司,难道他在和真高峻见面时,就从来没有问起过阮真真的官司吗?如果一问的话,真高峻就从来没有为阮真真打过官司,那么谭深假扮高峻一事,不就彻底地暴露了吗?如今看来,老严和真高峻是一伙的,假高峻一事,他也是知情的。

现在一切就说得通了,假高峻谭深受雇于真高峻,所以他的身份才能瞒过所有的人,只是出乎谭深和高峻意料的是,谭深竟然喜欢上了阮真真。虽然谭深最开始接近阮真真的目的不纯,但是至少在阮真真绝望的时候,给予了她希望和支撑,而现在谭深也已经决定真心待她,希望两个人能够尽快的修成正果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