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廉政狙击》屠敏是好是坏_《廉政狙击》屠敏是什么人

时间:2023-01-03 10:56:58 来源: 作者:cj

《廉政狙击》中的屠敏是昭强集团的现任主席,从亡夫手中接下集团公司,一直以来外界对于她的评价非常正面,形容她具有领导才能,恩威并重,以柔克刚,注重成果之余,还很顾念人情。

《廉政狙击》屠敏人物解

屠敏,前半生坎坷多灾。隐姓埋名重回香港,为了帮过世的父亲报仇。和黄宗泽在戏里是姐弟。屠敏,身残志坚,断了一条腿,用义肢代步,每天坚持运动,保证自己时刻处于最佳状态。毕竟她身上背负了整个集团,还有复仇大任。

屠敏原名洛子欣,而她的人生履历,可谓是最惨女主之一,她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父母恩爱,姐弟和谐,一家人的日子平淡而又幸福,就因为一场意外,父亲走了,母亲性情大变,被摔断腿的她遭受了不少的冷眼相待,那个所谓的家庭对于她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的她,开展了新的人生。

当年离开家庭的时候,洛子欣的年纪还很小,没有任何社会阅历,还遭到了不少非人的折磨,幸运的是,在她18岁那一年,一个男人将她从苦海中拉了出来,教她学习会计,让她参与自己公司的业务往来,久而久之,两人之间逐渐生了感情,最终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唯一觉得遗憾的是,洛子欣的丈夫比她大了二十几岁。

《廉政狙击》屠敏人物解析

本就对原生家庭没有任何留恋的洛子欣,直接将自己改名为屠敏,就连人生履历都给换掉了,她丈夫还有个儿子,跟屠敏的年纪一般大,屠敏与继子之间的争斗也从未停止过,尤其是在丈夫去世之后,继子更是不把她放在眼里,甚至还不止一次地放话,总有一天,他会带走亲生父亲留下来的所有遗产。

有父亲在的日子里,她还能像个公主一般活着,可父亲走了之后,那个家就变得不像家了,她从未想到,母亲竟是一个重男轻女的人,明明自己摔断了腿,是最应该被心疼的那一个,母亲不在意也就罢了,还将她的伤痛当成一种拖累,甚至不惜将她赶出家门!

家庭冷漠,外面的社会更加残酷,天知道少女时期的屠敏到底经历了什么,从无知女孩变成雷厉风行的豪门阔太,这中间的隐忍与痛苦,是旁人所不能体会的,而接下来屠敏还要面临更大的考验,一方面是继子的疯狂陷害,另一方面则是亲情的折磨,除此之外,还得守住自己的地位不受改变,她的艰难立场着实让人心疼。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