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初次爱你》卢晚晚官配是谁_《初次爱你》卢晚晚喜欢谁

时间:2023-01-03 22:56:50 来源: 作者:cj

《初次爱你》是由沈沁源执导,田曦薇、王星越、田栩宁、崔绍阳、迟宁宁、王家茵主演的青春爱情轻喜剧。相信大家很好奇女主卢晚晚的官配是谁,她喜欢的是谁呢?

《初次爱你》卢晚晚官配

《初次爱你》卢晚晚官配

卢晚晚官配是任初,卢晚晚一开始暗恋的人是安嘉先可是两人并没有在一起。之后,卢晚晚主动追求任初,任初是学校的天才学霸,他和卢晚晚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

为了消除绯闻,卢晚晚和任初决定合作,谁知,两人在这个过程中渐生情愫,最后欧成为恋人。

卢晚晚喜欢任初。卢晚晚和任初因为绯闻相识,随后互帮互助消除绯闻,没想到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发现了彼此身上的闪光点。卢晚晚最开始喜欢的是青梅竹马安嘉先,但还未表白就失败了,因为他喜欢闺蜜。

卢晚晚家庭背景普通小康,父母经营了一家小的水果店,但父母都非常的和蔼,对女儿的学习恋爱都非常的开明。卢晚晚的家庭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但父母非常的宠溺她,从小就是在开明环境下成长。

卢晚晚也没有辜负父母的期待,考上了大学还成为了医生。是清耀大学医学院临床系大二的学生,基础知识扎实,但心理素质不高,实操很烂。生活中卢晚晚是一位元气满满的小女孩。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