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县委大院》吕青山是升职被调走了的吗_《县委大院》吕青山为什么会被卸任

时间:2023-01-06 08:56:59 来源: 作者:cj

《县委大院》正在热播中,剧中的吕青山职位是光明县县委书记,梅晓歌还到光明县赴任时,吕青山就已经是老干部了,而在新的剧情中吕青山却被调走了,是升职了吗?还是出于其他的原因?

《县委大院》吕青山升职

《县委大院》吕青山升职

吕青山没有升职,被调往被的地方了,不再是光明县的县委书记。吕青山当书记的时候,光明县的很多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梅晓歌作为县长来到了光明县,领导就是希望借助梅晓歌的能力,让光明县的百姓生活更好一些。

在解决玩拆迁的事情后,吕青山就被调走了,不是升职。

吕青山卸任是被调走了,只是离开了光明县,不担任光明县的书记了,去了别的地方一样可以继续发挥他的作用。吕青山是光明县的书记,但纵观这些年光明县的发展,还有前县长数据作假,环保、拆迁等问题。

吕青山办事还是有很多不力的地方,为此他接受了上级的调任命令。

在梅晓歌看来,吕青山是他的开路人,也是他坚实的后盾,两人都有着共同的理想目标。吕青山对光明县的现状十分熟悉,他可以担任梅晓歌的发言人,为光明县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