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灿烂的季节》江时聪结局是什么_《灿烂的季节》江时聪去哪了

时间:2023-01-07 04:56:51 来源: 作者:cj

《灿烂的季节》是由王放、马藜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北方某国有企业的子弟们在时代变迁中打破桎梏观念、创新突围,在工业理想的道路上不断蜕变,最终实现美好人生的故事。

《灿烂的季节》江时聪结局

剧中的江时聪是男主江中石的父亲,在剧集一开始就表示他因公出差到国外,但是最后临时脱团没有回国,只留下一封书信表示要在国外发展。

江中石父亲江时聪是梁川机械厂的工程师,跟着局里考察团去国外考察一年,他即将学成归来,妻子柳玉荣是厂里的会计,她去向厂长宋德诚汇报工作的时候,宋德诚正和副厂长杨克俭商量想让江时聪回来办讲座,向厂里的骨干传授国外的先进经验,杨克俭祝贺柳玉荣双喜临门,柳玉荣也很开心。

工业局处长袁雨霖带团国外考察一年归来,因为江时聪脱团逃跑的事两天两夜没合眼,他第一时间坐飞机赶回去向工业局领导汇报。宋德诚打电话让杨克俭去局里开紧急会议,杨克俭不敢耽搁,饭也没吃完就赶过去,袁雨霖简单讲述了江时聪的事,江时聪和谢顿教授一见如故,两个人经常在一起探讨,回国前一天,袁雨霖发现江时聪失踪了,只留下一封信,江时聪要留在国外发展,宋德诚和杨克俭都惊呆了。

《灿烂的季节》江时聪结局

工业局局长刘知谦向市政府领导汇报此事,让袁雨霖连夜在局里写一份书面材料,市领导责令刘知谦彻查此事,派公安局的警察搜查江时聪的办公室和家,担心他把厂里的重要资料泄密。警察让杨克俭和宋德诚带路去江时聪的办公室搜查,杨克俭让宋德诚带着警察去江家,他趁机给妻子打电话,把江时聪逃跑的事告诉她。

宋德诚带警察来到江家,把江时聪留在家里的文件和资料全部拿走,柳玉荣都傻眼了。柳玉荣和江时聪过了二十年,深知他的野心很大,他一直想做最著名的科学家,可是国家的科学技术很落后,江时聪觉得怀才不遇,他整天闷闷不乐,临出国前,柳玉荣隐隐约约有不祥的预感,没想到江时聪真的狠心不回来。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