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大汉军魂》上映时间_《大汉军魂》什么时候上映播出

时间:2023-01-07 07:56:58 来源: 作者:cj

近日,由禾木河(北京)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金桥大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古装爱国电影《大汉军魂》即将于2022年12月20日爱奇艺平台全网独播。

《大汉军魂》定档

《大汉军魂》定档

汉朝时期,因为战乱频繁,各方势力风起云涌,因此涌现了很多的英雄。韩信、卫青、霍去病这些响当当的名字,为历史所熟记。汉朝还有一位被誉为“大汉军魂”的名将——耿恭,他率仅有13人的队伍,迎战匈奴外侵,拼死守护城池的故事,也曾被人传颂。如今,耿恭的事迹被搬上大银幕,《大汉军魂》展现在观众面前。

王莽篡政时期,北匈奴乘机吞并了西域,控制了丝绸之路。为了重新打通丝绸之路,东汉派出了班超出使西域。不料这次出使并不顺利,汉军与匈奴相遇,展开了搏斗。

匈奴集结了百倍的军力,意图将汉军围困至死,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在耿恭的带领下,汉军接下了匈奴一次又一次的围攻,汉军战至只剩26人,依旧不肯投降。就在这时,汉朝援军赶到,与耿恭等人一起反扑匈奴,最终将匈奴赶出了玉门关,而此时耿恭所带领的将士只剩下13人生还。

耿恭等人不惧生死,宁死不降的精神令人赞叹。与此同时,大汉朝不放弃一兵一卒,为了数十人奔波千里的决心,也值得颂扬。当时,汉明帝驾崩,朝廷早已乱作一团,可依旧有鲍昱等贤臣直言进谏,舌战群儒,说服朝廷出兵救援。最终将士们团结一心,将匈奴打了大汉疆土。这段历史故事称得上是可歌可泣,值得网友们观看评说。

在《大汉军魂》中,饰演耿恭的是演员黄海冰,他出演过很多古装剧,其中不乏历史改编的作品。其中,观众们最熟悉的就是《隋唐英雄传》了,黄海冰在剧中饰演大唐名将秦叔宝,他俊郎的外形与战场上的飒爽英姿,都令观众们难以忘怀。

如今再演传奇名将,相信黄海冰一定会有不一样的心得。也许是因为长相比较正派,所以黄海冰出道以来很少演反派,在很多作品中饰演的都是大英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