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大汉军魂》十三将结局是什么_《大汉军魂》耿恭历史原型是谁

时间:2023-01-07 06:56:54 来源: 作者:cj

由黄海冰、杜玉明领衔主演的电影《大汉军魂》定档12月20日上线。该片主要讲诉了王莽乱政时期,北匈奴乘机吞并西域控制丝路,汉朝廷为重新打通丝路,派班超出使西域。在车师前王部与匈奴两万铁骑展开了殊死较量,顽强的以最后所剩13人之力坚守疏勒城,创造出世界军史经典战例,成就了大汉军魂。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十三将结局是什么吧?

《大汉军魂》十三将结局

《大汉军魂》十三将结局

这部电影主要围绕东汉名将耿恭这一人物展开的故事,他由黄海冰扮演的,黄海冰是实力派演员,出演过不少经典影视作品,这次他饰演的耿恭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

故事背景为王莽篡正时期,匈奴控制丝绸之路,东汉为了打开丝绸之路派出班超出使西域,然而这一路上并不顺利,汉军与匈奴相遇了,双方展开搏斗,匈奴想要把汉军除掉。

汉军在耿恭的带领下猛攻匈奴,到最后只剩下二十六人,可是面对穷凶极恶的匈奴,他们就是不肯投降,后来援军赶到,耿恭等人重整旗鼓,把匈奴赶出玉门关,然而,二十六个人最后只剩下十三个人,被称为大汉十三将。

大汉十三将秉承初心,将匈奴赶出大汉疆土,他们的精神可歌可泣,历史上,十三将凯旋归来,驻守玉门关的中郎将亲自为他们沐浴更衣,还为他们请功,所以十三将的结局是好的,电影应该也会保留这点。

耿恭是《大汉军魂》的核心人物,也是东汉名将,为人慷慨,足智多谋,有将帅之能,耿恭为汉朝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打败车师,将车师纳入东汉版图,还两次迫使北匈奴领兵撤退,遭到攻击后,宁死不屈,最后援军赶到,耿恭脱离险境。

耿恭后来因冒犯了马防遭到弹劾,被革职入狱,最后被遣送回老家,耿恭老死在家里,一代名将就这样结束了辉煌的一生。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