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月歌行》黑衣人为什么会选择柳梢_《月歌行》黑衣人的目的是什么

时间:2023-01-09 20:57:03 来源: 作者:cj

《月歌行》是由张彬彬、徐璐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爱情剧,该剧是根据蜀客的小说《奔月》改编而来。在刚开始的剧情中我们知道柳梢偶遇黑衣仙人,被对方以三日相伴的幸福,换走了一生命运,那么为什么黑衣人会选择柳梢呢?她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月歌行》黑衣人的目的

《月歌行》黑衣人的目的

柳梢少年时偶遇仙人,对方陪伴她三日,然后换走她的命运。在柳梢十八岁这天,她体内的能量觉醒,既定的命运,就此开始。因为她身体内的力量太过强大,引来了大妖傲狠的觊觎,少年陆离凭空出现,救她于危难之中,两人的命运,从此串联在了一起。后来,一个为了躲避灾祸,一个为了探寻身世,他们便结伴来到了武扬侯府,成为了新的弟子。

武扬侯府乃是人修,斩妖除魔,护卫苍生。可惜因为天赋有限,不得不依靠仙门。为此,武扬侯一直在寻找有天赋,有能力,有缘分拔出抱月剑之人,希望他带领人类走向强大。所以,新入门的弟子,都要接受考验,灵火试炼,抱月剑试炼。灵火乃是曜灵上神的遗物,千百年来未有人成功,但是柳梢和陆离进入后,灵火却臣服于了柳梢,由此可见柳梢和曜灵上神有着渊源。

而在拿出灵火的过程中,陆离和柳梢的灵力,竟然天生相克,所以两个人之间,也有着某种联系。关于两个人的身份,以及他们的过往,观众有很多的猜测,但在最新的剧情中,剧中终于给出了答案。武阳侯在经过九死一生,恢复了健康之后,决定赶紧开始终极试炼,也就是抱月剑的试炼,他想快点选中继承人,为武阳侯府的未来铺路。

在抱月剑试炼中,陆离和柳梢一起进入,可是他们却分别进入了不同的幻想。柳梢进入的幻想是,他再次遇见了黑衣仙人,但是,当她看清黑衣仙人的脸时,黑衣仙人竟然是陆离,而且还要杀了柳梢。陆离进入的幻象是,他看见和柳梢长得一样的曜灵上神,拿着抱月剑杀了和自己长的一样的月光上神,而曜灵上神自己,也遭到了抱月剑的反噬。

虽然说这是幻想,但是陆离却说到,这幻想要么来自于他们二人曾经的记忆,要么来自于抱月剑的记忆,只是带入了他们二人的脸而已。由此可以看出,这段幻想是实实在在发生过得。所以再结合二人的奇遇,不难推测出,柳梢是曜灵上神的转世,陆离是月光上神的转世,一个日,一个月,所以他们两个人的灵力,才会天生相克,柳梢也才能驯服灵火。

通过幻想也可以推测出,曜灵上神曾和月光上神关系不错,但是月光上神不知做了什么,让曜灵上神觉得他不容于世,于是用月光上神的抱月剑杀了他,并以自己的神元,封印了抱月剑。只有带着曜灵上神神元的人,才可以解开抱月剑的封印,所以柳梢是唯一能够拔出抱月剑的人,而这也是黑衣仙人选中她的原因,目的就是利用她,解开曜灵上神的封印,彻底的令月光上神复活。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