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月歌行》卢笙身份是什么_《月歌行》卢笙和月光上神有什么关系

时间:2023-01-11 02:56:57 来源: 作者:cj

奇幻古装剧《月歌行》正在热播当中,通过剧情我们知道,卢笙是陆离的师傅,让我们感觉到他的身份不一般,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相信大家一定好奇他隐藏着什么身份?他和月光上神又有着什么关系?

《月歌行》卢笙身份

《月歌行》卢笙身份

卢笙的能力很强大,獓狠都要忌惮他三分,从卢笙的回忆里可以猜到他跟月光上神有着很深的渊源。

卢笙说过要永远服从月光上神的吩咐,由此推断,卢笙曾经是月光上神的小跟班,后啦月光上神被曜灵上神封印在四季碑下,卢笙就想法设法解除封印,只要找到拥有曜灵神元的人就能实现他的目的。

卢笙知道月光上神和曜灵上神之间的故事,在月光上神被封印后,卢笙找到了陆离,并让陆离接近柳梢,其实卢笙已经知道柳梢体内有曜灵神元,他决定利用陆离拿到神元之力。

卢笙心机深沉,运筹帷幄,别人根本猜不到他在想什么,陆离对卢笙十分信任,只要卢笙提出的要求他都会去执行,当然陆离也不是无脑,他有自己的判断,现在卢笙还没有暴露真面目,所以陆离也不知道卢笙一直在利用他。

月光上神是卢笙敬佩的人,只要能复活月光上神,卢笙愿意付出一切代价,可见,卢笙是月光上神的“真爱粉”。卢笙是半妖,他不知从哪里了解了陆离和柳梢的来历,想方设法改变他们的命运,陆离接近柳梢,利用柳梢拔出抱月剑,这都是卢笙授意的。

卢笙让陆离除妖是因为他跟妖族有仇,整个事情里夹杂着卢笙的私人恩怨,而陆离对卢笙没有任何怀疑,陆离最后死了,月光上神也因此复活,之后就是月光上神和柳梢的故事,卢笙这个人亦正亦邪,为了达到目的利用可利用的人,连自己的徒弟都被他欺骗。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