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电视剧《信仰》拍摄地点介绍_《信仰》在哪拍的

时间:2023-01-08 16:56:52 来源: 作者:cj

《信仰》是由秦俊杰、阚清子领衔主演的军事情报剧,该剧首次展现了波澜壮阔的解放战争军事情报战史,首次揭秘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伟大的隐蔽战线,那么这部电视剧是在哪里拍摄的呢?

《信仰》拍摄地

《信仰》在背景开机,在浙江横店杀青,主要取景地都来源于这两个地方。

国民党军统局负责审查共产党红色宣传品的军官赵云飞,在每天审读大量的红色宣传品工作中,他被真理以及我党隐蔽战线战士的坚毅品格所感召,认定共产党是救中国救百姓的政党,因而树立了共产主义的信仰。

他冒险投奔延安,被李克农同志领导的中社部发展为秘密情报员,又被派回到国民党胡宗南部队埋伏,发展秘密电台,直接与延安通联。辽沈战役前,组织上又派他打入廖耀湘司令部机要处,及时获取敌人的绝密军事情报。重庆解放后,他凭借熟知国民党老军统人员的有利条件,到重庆配合公安局清除敌人潜伏下来的特务。这位信仰坚定的我党秘密情报员具有奇特的传奇经历,与其他许多无名英雄一起,创造了惊天动地的业绩。

《信仰》拍摄地

《信仰》通过热血群像,细致地刻画了青年们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守卫家国大义,在风云变幻中筑起信仰的坚实围墙。他们不仅性格鲜明、形态各异,主演们对于人物性格的把握也非常精准,所有人的悲欢离合,在国仇家恨的大背景下,既显出个人命运的无奈,也为那个动荡的年代做出了最好的时代注解。在剧中,观众看到的不仅是残酷的斗争与牺牲,还有冲破黑暗、永不熄灭的信仰的力量。

该剧在细节上的精益求精,也为《信仰》定下了考据先行的基调。例如修复了几十部那个年代使用过的咖啡机、电台作为陈设,所有审讯工具全部根据资料复原,剧中的制式服装都按时间线一一展现。极度追求真实化的创作理念,是制作团队交给观众的诚意答卷。

《信仰》首次展现了波澜壮阔的解放战争军事情报战史,揭秘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伟大的隐蔽战线,既有惊心动魄的情报对决,又有悬念丛生的博弈较量。剧的创作团队堪称“硬核”:汇聚了实力青年演员和老戏骨;在服装、语言、场景等方面均做到极致专业化,由美术指导杨浩宇、造型指导高斌为内容保驾护航;导演在场景搭建时格外强调空间的通透性、陈设的细致化,保证演员能在不受限的空间中真实表演。此外,剧中所有人物和故事都来源于真实原型和真实故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